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家长,全文共 1061 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家长朋友们:
早上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来参加同学们的毕业典礼,和大家一起回顾和总结三年美好时光,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生家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爱心和热情、汗水和智慧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三年来,同学们在学校渡过了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迎接了人生第一场重要的考验。我们欣喜地看到大家的成长,由稚嫩变得成熟,由懵懂变得理性,由张扬变得沉稳。好老师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很幸运,孩子遇到了好老师,比如等等,正因为学校拥有一个优秀的教师团队,多年来用爱心滋润着孩子们快乐成长,用博学引领着孩子们求知的乐趣,用心血和汗水托起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家长,我深深感受到:学校的老师,不仅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教学水平,更有着无私的爱心和细腻的情怀。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学校学校领导团队。各位校长睿智有为,爱生如子,倍受家长尊敬和孩子喜爱。他们是一批用心做教育, 一心为孩子的好领导。“多一把尺子,就多一位成功的孩子”,“孩子不是一张白纸,而是一颗种子”。这些理念丰富了孩子的思想,启迪了孩子的智慧,启发了孩子们对人生和未来的思考。
都说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在叶校长的领导下,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去讴歌的典范。每次我到学校,从教室到宿舍,从运动场到餐厅,处处都能感受到学校教职员工给予孩子们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我深切感受到:正是他们用爱心和责任心,营造了这样一个温磬的家园。学校的每一位管理者和老师都在为孩子们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与情感,是他们用自己的一份良心共同为孩子撑起了一片蓝天!
同学们,你们能在学校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学习,是你们的荣幸。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们都要以曾经是学校的学生而自豪!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都不能忘记,是学校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学校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
同学们,在即将分别的时候,请记住:要常怀感恩之心。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成长;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懂得道理,学会思考;对同学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关爱和支持,在人生旅途上心手相连。
中考已经结束,不管结果如何,它只是生命长河的一小步而已,只要你努力过、付出过,就不会有遗憾,因为我们深信“成功不在一时”,只要你始终不放弃,终有一天,会饱尝收获的喜悦!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的校长,献给我们的恩师,献给我们成长起来的孩子们!
祝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