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保护花草树木倡议书6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三年级,全文共 528 字
亲爱的同学们:
没有花草树木,就没有碧树蓝天。置身于青青河畔,微风拂面,青青碧草一望无际,心中是多么惬意。绿树红花争奇斗艳,心中是何等豪情。
自古诗歌出自然,我们自喻小草,叹慨人生之渺小,自比白杨,感慨人生之坚强。一草一木皆有情,有花草树木的世界真好!然面它们也太容易破碎了。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晓春刚至,花儿们露出了笑脸。鲜花盛开,天高云淡,一片花的海洋,怎能不让人留恋?雨后天晴,空气清鲜,光突突的山丘上泛起一层绿意,怎能不让心情舒畅?但是,花儿的容严刚刚展露,就已支离破碎一一个孩子走来,看到美丽的花,闻到了醉人的芬芳,二话不说就把它摘走了。
草坪上,刚刚挺拔的身躯的小草又弯下了腰,勃勃生机也没有了。“小草青青,足下留情”的警示牌孤立地站着,来往行人对它置若罔闻,依然谈笑风生踏过草地。这样的行为却随处可见
对此,我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不随意攀折花木,爱护社会、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2、不践踏草坪、即使十分匆忙也要绕道而行。尊重警示牌,如有违反,请真诚地对小草说一声”对不起”。
3、一草一木有生命。如果看到有人破坏花草树木,请及时上前制止。
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这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
世界万千,花草树木齐争艳,你我行动,碧水蓝天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