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少先队员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少先队,全文共 764 字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为了进一步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活动,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我们隆重地迎来了我校举办的六一儿童节。届时将举行歌咏比赛、书画展、演讲比赛、主题摄影等艺术活动,尽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在此,我代全体同学,向本届校园文化儿童节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儿童节辛勤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
艺术能开发人的智力,艺术能增强人的涵养,艺术能净化人的心灵,艺术能美化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艺术能挖掘人的潜力,找到人的“闪光点”,它能帮助同学们找回自己,找到自我,并促使同学们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走向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校园文化儿童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学校辐射社会的一个文化窗口,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我校已成功地多次举办了“校园文化儿童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了前几届“儿童节”的成功经验,有了全体师生的热心参与和澎湃激情,我相信,本届校园文化儿童节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我们一定能把我校这一传统的系列活动继续地发扬光大,办得卓有成效,新颖有趣,独具特色,颇具磁力,使她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儿童节活动昭示着活力、显示着进取,新世纪的中学生应以自己拥有全面的素质而骄傲,以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各种潜能而自豪。儿童节舞台已经搭好,儿童节帷幕已经拉开,儿童节的序曲已经唱响,拿出各自的绝活来,到儿童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老师同学心中;让老师、同学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为你喝彩!
最后,愿每一年的今天都能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祝我校的文化儿童节能办得一年比一年好,一届比一届好!祝本届“校园文化儿童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