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945 字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我谨代表__社区党支部、居民委员会、向各位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儿童成长的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谢意!
习在当选为后48次提到了“中国梦”,而孩子有好幼儿园上、有好老师教是家长的梦;创设宽松的教育环境,培养良好习惯,开发孩子潜能和学习兴趣,让孩子的能力得到真正的发展是教师的梦;在玩中学习,学中玩,在淘气中长大,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是孩子的梦。孩子有梦,国家才有梦;孩子有未来,国家才有未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人公。“让每个孩子平安长大”这是我们共同的梦!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我想告诉大家,__社区组建已经全部完成,社区班子团结一致,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社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社区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干群关系得到了进一步融洽,服务中心运行良好,社区居民支持和参与意识明显增强,探索了创新型社区管理的新路子,受到了市、县、镇领导充分肯定和赞扬,成为全镇乃至全县、全市创新社会管理的典型。在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社区体育器材已全部到位装,社区自来水、排污工程也即将开始招标施工,路灯年内更换安装到位,老年儿童活动中心、红白理事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远程教育播放室也于本周正式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参观体验。在这里我要感谢社区的每一位居民,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配合。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快乐却属于我们大家的。今天__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及社区的舞蹈队都将闪亮登场,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望家长朋友们不要忘记给孩子们带来掌声,有你们掌声的鼓励,孩子们的表现一定会更加精彩。同时,社区党支部、居民委员委会、妇联协会为每一位小朋友精心的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也作为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社区为他们送上的一份快乐。在这里还要感谢社区党支部书记姜主席,感谢他为社区及小朋友们做的一切,他今天有个会,特此让我捎上他对所有小朋友、家长的祝福。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小朋友们节日愉快!祝各位家长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