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六一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783 字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进行发言,我是大班小朋友高昊泽的妈妈。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我受幼儿园的委托,代表全体家长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今天虽然只是儿童节,但我还是要向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作为爸爸妈妈,我们衷心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龙凤幼儿园,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它让我们的孩子在这里成龙成风,快乐成长。它打开了孩子们的智慧之门,知识之门,并带领他们通往未来的世界的大门。在这里,孩子得到了全面的启蒙教育及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孩子在生活上得到了老师的悉心关怀和照料;在学习文化知识及性格发展等方面得到了老师的正确引导。在这三年里,我的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人们都说,“老师是孩子的半个母亲”。是的,孩子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幼儿园,老师不仅要照顾孩子的生活,又要担负起教育孩子学习文化知识的重任,她们做的应该说比我们做父母的还要多,借此机会,我要向幼儿园所有的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孩子的教育和关心,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探索真理、热爱知识的光明道路,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吧!
再借此机会,我更要对我们的众多家长朋友说:为了孩子,我们除了要紧密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家长之间也应该进行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全体家长:家庭和睦,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