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家长,全文共 981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中班___小朋友的妈妈,我很荣幸地代表全体家长,真诚地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幼儿园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养育孩子的家长们说声辛苦了。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在他们人生的开始,为他们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大道的起跑线。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岗黄小学中心幼儿园。
我的孩子已经在这里上了两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孩子在生活上得到了幼儿园悉心的关怀和照料,在语言、行为习惯、性格、知识积累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和收获。孩子由原来的不听话、使性子、挑食厌食,变成现在的乖巧懂事、肯吃爱吃;孩子由原来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变成现在有说有笑,叽叽喳喳。更让我们高兴的是,孩子每天放学后都会跟我分享他在幼儿园里学到的儿歌,舞蹈和知识。让我每天都能幸福的感受到孩子在快乐的成长着,进步着。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咱们幼儿园全体老师的辛勤努力。我们带一个孩子尚且觉得辛苦,我们的老师每天要面对几十个孩子,不仅要给孩子们上好课,还要尽心的保护好孩子的安全,上厕所时,老师要挨个给孩子们脱裤子,提裤子,吃饭时,老师要挨个给孩子们端到跟前,午休时,老师们要挨个给孩子们盖好被子。面对这些不懂事的孩子,她们每天还会有断不完的官司,讲不清的道理。我想,作为家长,我们所做的也不过如此吧。但她们从来都没有怨言,每天接孩子,送孩子时,我所看到的都是老师们温暖的笑脸。
在此,请让我代表全体家长向所有老师以及园长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给予孩子的耐心,爱心和教育,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探索真理、热爱知识的光明道路,是
你们教会孩子学习、生活、做事、做人的方法。这些好方法,好习惯,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些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我们孩子是最棒的,最最棒的。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家庭和睦、幸福安康!祝岗黄中心幼儿园越办越好,让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和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