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61儿童节活动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80 字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今的我们就是充满朝气、充满幻想、充满希望的少年儿童,我们有着远大的理想、持久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力攀登。让我们以新的姿态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结交一位又一位的朋友,拥抱硕果累累、丰富多彩的夏天!
我们要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同一般。平常的这一天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礼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认为不要向家长索要贵重礼品、不要与同学攀比吃穿,建议同学们做一件好事或改正一个缺点,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家长,来感谢他们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请用行动来证明吧!为妈妈做几件家务事,帮爸爸擦擦皮鞋……行动起来吧,孝顺父母,关爱亲人。在六一节里让你的父母感到快乐、欣慰与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