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演讲稿小学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664 字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它很快就会来到儿童节。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很高兴代表学生代表发言。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庆祝儿童节!
同学们,再过两天,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儿童节了,永远快乐,永远甜蜜,永远温暖。
6月1日是红领巾节!
六一是世界上最不成熟最年轻的节日!
6月1日是一个全世界的孩子都期待的美好的一天!
同学!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乘坐一列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火车,在阳光下疾驰;让我们大声歌唱,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黄金岁月。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暖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中规划未来。
六月是我们学习的旺季,六月是学生奋斗的好时机。
ft;">同学们,在我们饱含幸福的欢声笑语里,承载了长辈的亲切关怀,校长,老师的殷切期望父母的茹苦含辛,是他们付出了深情的爱。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胜于欧美则国家胜于欧美。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祖国至上,人民为先;诚实守信,自律自强勤学好问,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创造辉煌!
同学们,世界的六一,明天更好!快快乐乐过个节!祝大家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