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儿童节校长发言词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校长,全文共 578 字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学生家长,向在教育工作中,倾注了爱心与热情、汗水与智慧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xx是一所有着先进办学理念和科学教学方法,她以朴实的校风和求真的学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孩子们在学校期间,无论是知识的汲取,还是道德品质培养,都得到了很大提高。这一切进步,都离不开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指导。兵团二中以其过硬的教学质量,出色的办学水平,令全体教师自豪,令学生家长骄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作为父亲,在陪伴女儿成长的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们的一言一行,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因此,我们家长应以身作则,力求做孩子的好朋友,成为孩子的好榜样,全力配合老师,共同培养好下一代。
同学们,童年的时光是最幸福的,我们希望你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希望你们能珍惜这美好时光,珍惜xx良好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有用人才!
六一儿童节是你们的节日,希望你们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尽情地唱歌、跳舞,享受这欢乐的时光。
今天的活动,倾注了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汗水。请允许我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