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31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鲜花烂漫初夏时节,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少年儿童朋友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少年儿童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同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关心和支持我校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同志、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就是让你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节日的喜悦心情,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你们的良好风貌。同时,这也将是我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同学们尽情地唱吧、跳吧,尽情地享受这属于你们的美好时光吧。
少年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一代。少年有志,国家有望。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我希望你们今后能更有责任心、更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最后,我衷心祝愿全体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