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65 字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在这里代表全校同学发言。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有和蔼可亲的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更是一种幸运。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努力前进,合理利用时间,掌握更多的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全体同学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