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校长,小学,全文共 711 字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我们全校师生汇聚一堂,在这儿召开庆六一表彰大会。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在这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里,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借此机会,我还要向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受人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一直以来,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是你们创造了67中优良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同时我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你们。希望你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最后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67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