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班级班主任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级,班主任,全文共 895 字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天气炎热,风光无限好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你们,只属于你们的节日,今天也是一个欢快的日子,是我们的所有学生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首先我也在这里代表所有的老师,代表我们学校,对你们说一句,节日快乐,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面,尽情的去展现自己的光彩和魅力吧,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很期待你们带来的表演,也希望你们今天可以玩的开心,可以真正的做你们自己,在这一天,短暂的抛弃自己的学习,单纯的只做自己,轻松愉悦的度过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
在这里,我也希望你们在欢快的度过自己的节日当中,也要懂得感恩,今天你们能够有这样优秀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有如此优质的教学条件给你们完善自己,在如此美好的校园里面得到成长,这次都是离不开你们所有家人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的,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懂得现在的物质生活,自己所处的环境以及自己所拥有的所有东西都是家人和父母给你们提供的,所以我们也要懂得去感恩父母的付出,感谢所有支持你和帮助你的人,懂得去感恩才可以更好的成长。今天我们可以有这样一个活动,有这样一个美丽的舞台让你们欢度儿童节,这背后也离不开所有的老师和学校工作人员的辛苦奋斗和拼搏,在这个短暂的时间里,给我们提供如此美好的舞台,对舞台的搭建和建设,这个背后都存在着学校很多人的汗水,但是我们看到你们如此出色的一面,自己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看到你们今天意气风发,热情洋溢的时候,我们一切都值得了,所以也希望我们学校的所有学生,不管是在现在还是以后,都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在学习和生活当中去用自己方式,尽自己所能去回报给所有帮助过你的人,不要辜负所有人对你们的期待了。
在演出和庆祝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拥挤,更不要去扰乱现场的秩序,虽说活动是非常的轻松愉快的,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去遵守一个学生所应该遵循的规矩,去共同的维护我们现场的纪律和环境,在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去爱护我们场地的环境卫生,不要乱扔垃圾,自己吃完的食品包装袋也要扔到垃圾桶里面,让我们一起共同去维持环境的干净和整洁。
同学们,希望你们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去庆祝节日的到来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