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61 字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以及到场的所有来宾朋友们: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要借此机会,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学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今天,又是一个充满感谢的日子,小孩要感谢大人,感谢那些熏陶过我们,教导过我们,帮助过我们,为我们祈祷,给我们祝福,为我们欢呼的大人们;大人也要感谢小孩,是你们,让我们这些大人又跟你们一样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又做了回小孩,跟你们一块重温小时候的快乐!
同学们,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现在的长春路实验小学在以张校长为首的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正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也越来越充满朝气和活力。我们虽然生长在农村,但是我们享受的是和城里的孩子一样的办学条件,我们甚至比他们更富有,学校绘本馆里那些读起来就让人爱不释手的书籍已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
同学们,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广泛阅读,拓宽视野,刻苦学习,增长知识,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品德,培养过硬的本领,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为自己的人生打好最亮的底色。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