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707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教师、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代表培红小学的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这台节目包含了无数领导的关心,凝聚着众多教师的心血,所以在你们欢度自己的节日的同时,我建议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你们、培育你们的各级领导、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家长在看着你们,教师在看着你们,全社会的人们都在看着你们。看着你们长大成人,长大成材,长大成功。开学初,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如今的六月是我们一学期收获的季节,要想无愧于辛苦教育我们的教师,无愧于无怨忙碌的父母,更无愧于我们自己,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与我们的教师共同奋进,努力学习,迎接六月的灿烂阳光!请相信在你们拼搏的道路上教师始终会和你们站在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我们希望我们播下的种子能在你们身上开花、结果。我们希望培红小学因你们而精彩,你们为培红小学而骄傲。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全体教师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我们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
最后: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教师生活有乐趣,工作有成绩
祝同学们玩得快快乐乐,学得开开心心
祝咱们培红小学越办越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