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园长,全文共 562 字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在此,我代表梁庄小学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向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能够选择我园,把孩子托付给我们是对我园极大的支持和信任。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培养,我园教师为了孩子们健康的成长、知识的丰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家长的赞誉,在此我向几位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孩子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因为有这么多人一直关心着你们的健康成长;你们是肩负重任的新一代,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前进的步伐紧密相连在一起。今天的你们是天真烂漫的儿童,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教育是一颗大树,须要全社会的关心、扶持和培育,幼儿教育是这颗树上幼嫩的枝芽,更需要精心的培植和呵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今天,我园的幼儿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与孩子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