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45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61 字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迎来了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欢乐的时刻,我代表全校老师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同时真诚感谢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半坡小学的上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家长;更要对为我们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当你们背着书包兴冲冲地来到了学校读书以后,校园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朗朗的读书声是你们求知的回声;健美的广播操是你们强身的韵律;追逐嬉戏的笑声是你们快乐的音符;方方面面的进步是你们汗水的结晶
同学们,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你们渐渐地长大了,看着自己辛勤浇灌的花朵慢慢开放,越开越美丽,老师们更是乐在其中。如果过去的时间,你们的幸福是父母、老师、亲戚、朋友给创造的,那么今后的幸福则要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不断获得学习的进步,多多练就为他人、为祖国服务的本领学习是快乐的、幸福的,我们要在学习中获得幸福、享受快乐。
同学们,昨天是值得我们赞美的,因为你们已付出了努力;今天是应该好好把握的,因为把握好每一个“今天”,就意味着把握好了今生;明天是充满竞争和希望的,你们是否应该夯实基础、信心百倍地去面对呢?
在今天这个你们最快乐的日子里,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们,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