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划破黑暗,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黎明。
当枝头的鸟儿叫醒了酣睡的梦里人,新的一天又来到了。
今天上午将举行的是康德幼儿园第一届儿童故事汇表演比赛,我们盼望着他们在台上绽放光芒的一刻!
我们盼望着他们在台上展示青春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讲故事比赛,不仅展示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个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它可以培养我们说话的能力、形象思维能力,使我们养成说话大方、开口就说普通话的好习惯,可以提高我们的口头表达能力。
相信我们的小朋友会表现的十分精彩,我们的故事会也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伴随着故事成长起来的,美丽的童话、动人的传说,往往会让我们学会许多做人的道理。
她给你勇气、智慧与理想。今天,我们师生欢聚一堂,听着小朋友们惟妙惟肖的故事。
若干年后,当你长成一个真正出色的成年人时,你一定会怀着无限深情,回忆起校园生活,回忆起今天的比赛。
因为,讲故事比赛,她不仅为你的童年增添了无限乐趣,陶冶了你的情操,更助你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下面我宣布,康德幼儿园第一届幼儿故事比赛-
现在开始!
首先有请评委上场,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老师老师老师老师小嘉宾有:
大家掌声欢迎
本场比赛的评分标准是:思想内容1分,普通话流利程度2分,故事情节3分,表演艺术2分,台风效果2分,总分10分。
本场比赛的评奖办法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名
1下面就有请今天第一个登场的选手,一号选手熊子昊带来的故事《恐龙世界》大家掌声欢迎。请二号选手做好准备。
2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总是带着奶奶送给她的红帽子。有请二号廖欣怡带来的故事《小红帽》大家掌声欢迎,请三选手做好准备。
3小朋友我们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是不是?下面有请三号何轶豪小朋友带来的故事《乌鸦喝水》大家掌声欢迎,请四号选手做好准备。
4聪明的乌鸦终于喝到水了。现在有请四号钟安琪给我们讲的故事是《七个葫芦娃》大家掌声欢迎,请五号选手做好准备。
5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蹦蹦跳跳真可爱,有请五号刘玥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小兔子乖乖》大家掌声欢迎,请六号选手做好准备。
6森林里有很多小动物,小动物们最怕遇到大灰狼了。有请六号选手林萌给大家带来的故事《大灰狼与小红帽》大家掌声欢迎,请七号选手做好准备。
7亲爱的小朋友们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撒谎是要承担严重后果的哦!有请七号李晟睿小朋友带来的故事《狼来了》大家掌声欢迎,请八号选手做好准备。
8哇!小朋友们的故事都很精彩哦!下面有请八号王雪萍带来的《小马过河》大家掌声欢迎,请九号选手做好准备。
9小朋友们现在是什么季节?那,外面的太阳照着我们身上是不是暖洋洋的?有请九号王念雪带来的故事《温暖的阳光》大家掌声欢迎,请十号选手做好准备。
10小朋友们喜不喜欢吃水果?是不是吃过各种各样的水果呀!下面有请十号周洁小朋友带来的故事《吃水果》大家掌声欢迎,请十一号做好准备。
11我们认识很多小动物它们是不是都有尾巴呀!如果它们没有尾巴了怎么办?现在请十一号蒋浩带来的《小壁虎借尾吧》大家掌声欢迎,请十二号选手做好准备。
12故事很好听是不是?那就继续,请我们的十二号陈靖怡小朋友带来的故事《竹篱笆和牵牛花》大家掌声欢迎,请十三号做好准备。
13大家来听勇敢的小马,它是怎么过河的。有请十三号巫麟杰带来的《小马过河》大家掌声欢迎,请十四号选手做好准备。
14接下来是我们今天参赛的最后一名小选手了,有请十四号张婷婷小朋友带来的故事《小晶晶》大家掌声欢迎。
听了宝贝们一个个含有深刻道理的动人故事,在形形色色的故事表演中,让我们懂得了
现在评委们正在紧张的合分,让我们再来放松放松一下吧!(音乐)紧张的时刻到来了,下面有请评委宣布比赛结果:获得优秀奖的有,三等奖的有,二等奖的有,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获得一等奖的是。有请小朋友们上台,下面有请我们的园长妈妈为我们获奖小朋友颁发奖状。
掌声欢迎一个又一个的人生道理,让我们再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获奖选手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今天的故事比赛即将结束!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为我们小朋友快乐的童年描上快乐的一笔,感谢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光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精彩!希望更多的小朋友来参加!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快快乐乐的成长也祝愿我们幼儿园的明天更加辉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