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朋友的检讨书 检讨书男友1000字我错了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180 字
我不知道若干年后我们再回首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也许再回头看看会发现,这段日子不是像想象中的那样不堪,至少我们都是一心一意的爱着彼此,即使会被现在弄的有点挫败,但内心依然是满足的。
我其实不懂得表达爱你的方式,让你觉得我不爱你。我没有做什么好事儿,但是只要是觉得你喜欢的我就会去做。可能我真的不太会讨人欢心,比较木讷。我若是得了一种病,必定是有爱说不出的病。可是我真的每天都有在治疗自己,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输着想你的夜~。我觉得我们的爱情还是积极的。即使年轻拼搏的时候受点罪,总比以后老了望洋兴叹要好很多。你是好女孩,我爱你,你应该懂。那样所谓的现实距离在我眼里只是浮云。真正能够长久只有感情。
我愿意跟你一起,不离不弃。如果世界总是灰色的,每件美好的事情都要有点不完美,我多么希望我们就此简简单单的爱着,就这样心对着心。这样该多好啊。现实啊现实啊,有时看得重了是堵墙,索性洒脱一点,现实不过就是人心里的一堵墙。
如果现在让我选择,我依然会跟你在一起,选择走着一段现实与理想交加的路。
昨天晚上我是有错的,我以后不会再对你凶了,有话就跟你好好说,我们不在一起你有疑问当然可以质问我。我应该耐心的和你交谈而不是烦躁。我以后一定发挥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品质,为黄华服务。一定不负众望肩负起照顾你疼爱你的责任。我会信守诺言,一心一意的对你好。绝不贪玩绝不松懈,争取为xx的幸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昨天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xx的不开心,这是多么的不可原谅,可聪明可爱,温柔大方的黄华还是原谅了我。并给了我这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我蒙受皇恩,心有愧疚。决心以后一定要改正自己的错误,发挥自己的长处,为我们明天打好基础,为我们的孩子赚够奶粉钱,为我们温馨的小家添光争彩。
我爱你,xx请你原谅我如此不堪,却依然想和你在一起,拖累着你。因为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疏忽,给我一个改正自新的机会。不要因为我的错误而生气,这样不仅气坏了自己,我也会很难过。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走过着最美的年华。我要我们一直这样走下去。因为我不能没有你,你的好,你的美都存在我脑海里,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我永远不能忘记第一次见你,那时你就像是一个童话里的公主。我想要给你一个童话般的爱情,公主般的生活,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下面我来细数我这一年来对xx做的不够好的地方,第一,没有悉心照顾xx。第二,总是忽略小xx,第三,没有尽到一个正常男朋友的责任,第四,没能长久的陪着小xx,第五,过节送礼物没有花心思,第六,事事不上心,天天光想着玩,第七,时常对小xx大声说话。第八,没天天主动给小xx打电话。第九,明知道小xx最讨厌看书,还天天逼你学习。
以上种种只是我错误中的凤毛麟角,真是不忍直视,让人发指,我看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感到无来由的火大,试问这种男朋友哪里还有人要,但是我们可爱善良的小xx依然包容我,让我感到温暖和欣慰,这样好的女孩子去哪里找,还不赶快娶回家等什么。一想起自己的累累罪行,真的是罄竹难书,无法用言语去表达。一想起以前自己是多么的华而不实,对xx许诺变成了空头支票,这种行为如果可以立法的话,也是要被终身监禁的,这种行为真是人神共愤啊。简直不亚于抢银行啊。还好小xx拉了我一把。把我从深深的罪孽中解脱出来。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改正错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们不在一起,而是我们在一起我却对你不好。我深深感到自责与内疚。
自打xx5月我们相识,我就对你深深的折服了,记得那年追求你的时候,想破脑筋让你开心,会把所有事情都想在前面,脑袋里都是你,所有的事情都与你有关,我会贴心为你跑到很远的超市买你需要的东西,会为你写一篇很长的文章,我说爱你,会爱你如生命。我们相恋已经快五年了,有些小错误低级错误我真的不应该再犯了,如果再犯真的是很没有脑子的事情了,我自己都看不过去了。而你从刚开始就一直在努力变好,脾气也慢慢的变好了,而现在我居然自己松懈了,自己变得越来越差了,我应该努力向你学习,向你学习怎么样去对待人,我现在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我要脱胎换骨真正的由内而外的改变自己的作风,首先我要摆正态度,只有态度认真了才能真正的把你放在心里,然后才能真正的做到爱之有心。如今回首看看过往,才发现现在的我是多么的不堪啊,现在又是多么的不上心,才能让你如此难过。我想起那句人生若只如初见。对你也如初见才能对得起你对我的好呀。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可是每次脾气一犯,我就容易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今后,我将学习如何摆脱这些坏习惯。以前我只想到自己,并且不断地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但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自己,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是否原谅我,我将努力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的监督)。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忽略你的感受,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因为你是我的唯一!今天,我要表个态:
我亲爱的xx,请原谅我,我们走到一起是缘分,我怎么能不珍惜这样的珍贵呢。我也很清楚,我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的父母养育,生活习惯不同,有时,我们会有一些争吵,但我有信心。曾几何时,我不够关心你,照顾得不周,我错了。但是,请相信我,恋爱就像一坛酒,越酿就越香!是要耐心慢慢地酿,最终成为了一坛陈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