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小学生演讲稿范文:学会感恩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15 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
感谢学校老师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平日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努力。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想念那些有恩于我们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快乐。
常怀感恩之心,便会把对别人的关怀和帮助作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不求回报。
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抱怨,而多一分宽容和欣赏。
感恩,是一种行为,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 考试后,你优异的成绩,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生活中,在休息日里,帮爸妈拖一次地,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家务,这是感恩。
节日里,在爸妈的床头放一只康乃馨,送上一个亲手做的贺卡,这是对父母的感恩。 感谢老师,是你给我飞翔的翅膀,是你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是你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感谢父母,你们给予我生命,你们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指引我方向,引领我做人。
感谢朋友,你们让你感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你们让我不断进取。
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教师,全文共 442 字
亲爱的同学们: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在这如诗似画的季节,迎来我们每个人都感恩的日子——第 个教师
老师,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人: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教师,报答老师需要我们切实行动起来。其实同学们的一句问候,一份心意,一次进步就是给老师做好的礼物,值此教师节之际我们向全校同学付出如下倡议:
1、给老师送上一句亲切的问候:老师,谢谢你!
2、亲手做一张卡片送给老师,那是我们一颗颗感恩的心。
3、在上课前给老师倒一杯水,在黑板上写一句祝福的话,表达全班同学对老师深深的敬意;
4、给老师一个优秀的表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上好每一节课,以文明规范的学习状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
5、为老师打扫办公室,主动帮老师处理力所能及的事; ????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用实际行动献上对老师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
在此,祝福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