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01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心怀感恩拥抱明天》
鲜花争艳,铺满大地,那是鲜花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飘荡,装点蓝天,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温馨的真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首先,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成人。可现在我们当中有多少人记得父母的生日?又有多少人能够为父母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假如我们能在父母下班时,递上一杯水,说声:“爸妈,您辛苦了。”那该是多么激动人心的话语啊。
其次,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老师,自从有了老师,知识的海洋中有了舵手,人生的道路上有了向导。是老师带领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在人生的天空中展翅翱翔。所以我们在上课前鞠九十度的躬、大声地问好,在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说的每一句话,下课后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份作业,这些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
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朋友,和一切帮助过我们的人,哪怕只是点一盏灯,借一支笔或是给一个淡淡的微笑。
所以学会感恩,学会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事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美好的生活并不遥远。让我们心怀感恩,拥抱美好的明天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