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39 字
您好!从我呱呱坠地,到我已经成了一名小学生,是您,一遍又一遍地教我走路、说话;在我遇到困难时,又是您,帮助我克服困难,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您还记得那件事吗?
在一个周末的晚上,我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这时,您端着一杯热乎乎的水,对我说:“别再吃巧克力了,巧克力对牙齿不好,会长蛀牙的。快点喝一杯水吧!”我说:“我不喝水!”“那你赶紧休息吧,明天还要上奥数课,去晚了又听不懂了。”您关切的说。可是我却突然对您大吼:“上课,上课,又是上课,每周都要上枯燥乏味的奥数课,我一道题也听不懂,还要写那么多作业,真是烦死人了,都没有时间出去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您说出这样的话,可是一张口,这些话就不由自主的全都蹦了出来。但是您并没有生气,只是轻轻叹了一口气,把那杯水放在桌子上,转身走了。我望着您离去的背影,又看着桌子上的水,于是拿起水,一口气把水喝的一干二净。我知道,您其实是关心我的,给我报课外班都是为了让我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为了让我考上一个好的学校,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这都是为了我好啊!而我呢,却不懂您的那份良苦用心,对您说那么极端的话,伤害了您,我的心里非常内疚。妈妈,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改正的!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不辜负您对我殷切的期望,我要用我的行动去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最后,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