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88 字
我们都很熟悉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好伙伴——电脑,还有家家户户都有的电视。
合理地运用它们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是要注意保护眼睛。每天学校的眼保健操是可以减少眼睛的部分压力的。在课间,我们可以在没有强光的的地方看树、绿地等自然的绿色,这也是有效减少眼睛疲劳的有效办法。在家里,应少看电视、电脑,顶多每周用30分钟看电脑和电视。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发现我配了一副眼镜。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佩戴眼镜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先要验关、诊断、看眼球,再诊断开单子。使用眼镜时,也有许多麻烦。例如:喝热水时,要拿下眼镜。在此,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假如你已经近视了,你去吃一些含有焦盐蛋白的东西,有猪蹄,甲鱼,还有鸡爪皮,鸭爪皮。
有些事情头脑必须要清楚:1、不要迷恋网络游戏,适当的玩网络游戏是可以的;2、不要让眼睛直视太阳。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让我们好好地保护我们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