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感谢信作文(汇集
范文类型:感谢信,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1859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
告别了昨日的慌忙紧迫,作别了昔日的书山题海,不懈的辛苦努力成就了多年憧憬的梦想,怀揣着好奇的心,面带喜悦的微笑踏入了大学的大门,这就是我们的梦想。
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很刻苦地学习,学习成绩一直保持班级前列,在担任班级干部期间,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争取精益求精,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功夫不负有心人,近一年来的学习得到大家的肯定。由于我的刻苦努力,国家和学院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我获得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对于我来说是雪中送炭,不仅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而且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会合理运用这些钱,好好学习,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人们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上没有不劳而获,所以我觉得虽然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不是无偿的。我认为这是国家和学校在我们身上的投资。这里面有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
自古至今,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我不能确定地说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物,或者怎么样去回报一直以来帮助着我的社会。但是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让您们认为对我的付出是值得的,没有徒劳无功!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如果说世界上真有什么物美价廉的东西,我想,那一定是“谢谢”二字,它不需要你付出,却可以从中受益。在此,我真诚的向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关爱照亮了我的心田,滋润在我的心上,真的很谢谢。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美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绝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有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伴,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你们给了我光明的大学生涯。我相信,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报效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学习上我也会更加努力,孜孜以求,充分利用好时间充实专业知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做到全面发展,同时扩展自己的综合知识面,让自己成为班级学习方面带头人。这些是我在这学期的奋斗目标。虽然我的家庭状况并不那么好,但我从不自卑,不自暴自弃,我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尤其在学习上我从来没有因为工作而落下任何一节课,上课专心听讲,遇到不懂得虚心向老师或者同学请教,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他们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因为他们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在我大学毕业之际,在全国大学生普遍面临就业难的情况下,我会更加努力,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从大学生的教育中我懂得了回报社会的责任,虽然我对社会的工作还不太了解,但是我有信心,通过我的努力实现我的人生价值,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时刻鼓励鞭策自己,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建立和-谐社会传递一种力量。
国家奖学金的获得,使我受到莫大的鼓舞。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荣誉激励未来!这些成绩的取得,就好比圆形的跑道,即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的人。国家奖学金的获得,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大的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给予我的是勇气,是支持之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有自信,微笑着对待所有事情,做一个非常优秀的大学生!
我深知,泥泞的路上才能留下痕迹,享受了爱的温暖,就更应该把爱传递。作为一名获得者,我在受到了别人的帮助。这让我深深感
受到社会的无比温暖,同时提醒我一定要像帮助我的人一样去帮助另一批需要帮助的人。我明白获得帮助之后的那份喜悦,明白那份帮助给我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影响,所以我也要尽力让需要帮助的人切身体会到那份喜悦,让他们也由此想到乐善好施之举。我想:这也是国家励志奖学金对于社会形态团联合的伟大效用吧。它启示我们“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感恩的心灵在心中成长,感恩的铁血在体内流淌,感恩的思想在胸中眺望,感恩的襟怀无比广阔。
再次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给予我的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