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16 字
半年的时光再一次无声无息地飞逝了,一个学期就这样一眨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面对新的学期,面对新的知识,面对新的学习,面对新的竞争,我们该如何对待呢?
昔日的三好学生已经成为过去的,再一次争当三好成为了新的,付出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汗水,努力拼搏,努力,让未来成为永恒。争创五星级班集体,需要每一位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问心无愧。
不会停留,呼吸间我们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再有半年就上高三了,即将面临着高考、面临着了,我们如何才能给高中的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逝去得日子不可能再回来,那就抓住现在吧!不管过去怎样,从现在开始奋斗吧!一切都还来得及,不要忘记Anythingis Posible我奋斗过了,便无怨无悔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努力过了,我就是的,就是最的一个!
成功与誓言毫不相关,成功只与奋斗和拼搏有关,那我们不要再郎傅精力和口舌了,抓紧时间投入到学习的行动中去。不要忘记那句话Anything isPossible!
典礼开始了。第一个讲话是尊敬的校长,虽然我不大记得校长说的话,可是校长说的话却让我们。原来尊敬的校长、敬一直关心我们学习。
接着是副校长说话,他说了一大堆交通问题与防护。让我们认识到危险是无情的。人人都应该遵守交通安全,不应该贪图快或什么而违反交通。
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发上学期期末总年级前五十名的奖状和三好学生的奖状。每个班领奖状后,喜洋洋的回到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