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军训心得体会400 开学军训心得体会1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27 字
告别了愉快而充实的暑假,迎来了紧张而“艰苦”的军训。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一直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士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是小树一样,只要经历过风雨的洗礼餐能章程参天大树。
军训很苦,也很累,但我认为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时期。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正是如此,其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又飘扬的国歌声,也有团结一致战胜自己后的欢乐声。
如果说高中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彩页;如果说高中是一台戏,那么军训便是精彩的一幕;如果说高中时一幅画,那么一周的军训便是画中夺目的颜色。
军训时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砺,它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品质。
又为何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识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同一杯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军训,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想,军训使我们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中的强者,昨天,我们一起欢笑、流泪,今天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为祖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