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学生发言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四年级,学生,全文共 831 字
尊敬的老师、叔叔、阿姨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魏**,是四年级六班的学生。今天,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代表全班同学发言。
我们班是一个优秀的集体,这里有无私奉献的老师,有团结友爱的同学,有和谐美丽的校园,这一切,使我们健康成长。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在座的老师、叔叔、阿姨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鞠躬)
在这里,我把自己的一些学习情况及爸爸妈妈给我的指导总结如下:
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妈妈常常鼓励我,要大胆,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根据我发言的次数给我奖励。我认为,积极发言能够使我认真听课,积极动脑,也使我越来越自信与大胆。
二、按时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对待作业很认真,不论在学校还是在家时都能认真完成,一般放学后我就先写作业,完成后再吃饭。妈妈的签字,从不敷衍了事。
三、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很关心。他们经常问起我在学校的情况,我也乐意把我在学校里遇到的各种事讲给他们听。在家里,妈妈辅导我的语文和英语,对我要求严格,她常说,“要想语文学习好,关键要把基础牢”,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基本上能够把学过的课文都背诵出来。对英语,我非常的喜欢,每天都要听“学习机”来读课本、背单词,爸爸说我的发音很好听,我也很自豪。我的数学由爸爸负责,但爸爸很少给我讲题。他总说:“学好数学的关键在于独立思考与认真计算”,特别在小学阶段,数学计算能力非常重要,让我计算时要养成列算式的习惯,检查时要逆向检查,多做一些奥数题来开拓脑子。
四、我的课外活动也丰富多彩,在学校我报了合唱团,在校外我参加舞蹈班、美术班和书法班。受妈妈的影响,我希欢看书,基本上每周妈妈都要带我去书店,我小屋的书橱都已经装了。我喜欢出去玩,爬过泰山、崂山,洗过海水澡,抓过螃蟹,去过长岛、蓬莱阁,游过长城、故宫,5。1还去沂水大陕谷、萤火虫洞去玩要,今年暑假我期待着去黄山玩一玩。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我们正在长大,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优秀。
最后,祝老师工作!祝家长事业有成!
谢谢!(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