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感谢信汇总
范文类型:感谢信,适用行业岗位:医生,全文共 1996 字
中心医院骨外科: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今天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给医院写这封感谢信,最主要的是中心医院骨外科主任汪学松、姜成瑛二位主任的医德医术让我们全家感动,贵医院的医风深深感染了我们,以至于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激之情,为表达我对他们的敬意与谢意,特写此信,不胜感激。
我母亲梁瑞珍今年77岁,来自胶南市铁山镇。于20xx年3月27日一转身咳嗽了一声就感觉到后背疼,自认为是岔气了,也没太在意,在家就用些偏方治疗,可是越治越厉害,在我们当地医院住院打针也无济于事,病痛加重,到4月中旬时疼得不能躺下睡,白天黑夜地坐着,吃也吃不好,喝也喝不好,行动不方便。眼看母亲一天天地消瘦,一天天地萎缩起来。作为儿女我们是多么着急啊,眼睁睁地看着母亲坐了近两个月。20xx年6月26日,无奈我们拿着在胶南拍的片子来到青岛中心医院,想找个专家看看,正好在中心医院门口看到了醒目的宣传照片,脊柱科地汪学松博士及其所领导的医疗小组,在给患者做摘除肿瘤手术,当时我
就觉得母亲有救了,就找这个汪博士。于是我来到六楼,碰巧汪主任刚查完房,我大胆地做了自我介绍,把片子忐忑地拿出递给了汪主任,他认真地看着片子,仔细地询问着母亲的病情,然后胸有成竹地说,过来住院吧,做个微创手术你母亲马上就能躺下睡觉了。汪主任是一点领导架子也没有,说话就带笑,那黑色的肌肤里透出男人十足的帅气。当时我的顾虑就被他的热情赶跑了。他要求明天住院,20xx年6月27日,我们就从胶南某医院转到青岛中心医院骨外科,6月28日观察一天后,29日手术。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觉得做手术是件大事,也闹了不少笑话,想递个红包给主任,出乎我们意料的是,主任对此很不理解,他说:“你这是怎么了,我们医院从不来这一套,你们是来治病的,本身要花很多钱,给病人看病这是医生的本分,快拿回去吧。”我不好意思地扔下就回病房了,刚坐下没一分钟,汪主任就让护士悄悄地给我退回了。这一举动,让我们全家敬佩不已。汪主任,您以您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浇铸了您这样一个医生该有的伟大形象。也就是在做手术的当天,我们才得知姜成瑛主任也参与了这场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母亲躺着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当时,我们姊妹几个热泪盈眶,母亲白天黑夜地坐了两个多月,终于可以躺着睡觉了,感谢汪主任、姜主任精湛的医术,感谢你们率领的医疗团队的密切配合,你们是中心医院的脊梁。
同时,我更敬佩姜成瑛主任。
20xx年6月30日,作为医术高超的姜成瑛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说,通过片子,认为我母亲是由于严重的骨质疏松引起的压缩性骨折,多根肋骨骨折,还有多根肋骨属陈旧性骨折,还需作进一步地治疗,否则,我母亲以后生活很麻烦。作为农村的我们,最愁的就是钱,姜主任也看出了我们的顾虑,作为一科之主,他可以完全不管,你治疗与否都由患者及家属决定,但姜主任没有,他把巴大夫叫到办公室,又仔细询问了病情,看了拍过的片子,且叮嘱大夫,要尽可能地给患者节省开支,本着对患者负责任的态度,他还是希望我们做第二次微创手术。他一点主任的架子也没有,一次次地来到病房,询问病情,安抚我母亲的情绪,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一遍遍的核算第二次手术的费用,总想着用最小的费用收到最好的治疗效果,且再三叮嘱我们放心,手术时间不会太长,一点也不痛等等。态度是那样得和蔼可亲,一次次博得病友们的赞扬。母亲看着姜主任待病人像亲人,没有丝毫领导架子,眼睛里透出颗颗泪珠。
实际上,在决定第二次手术之前,姜主任、汪主任及其领导的医疗小组反复研究,仔细分析,在排除其他疑病后,决定于20xx年7月10日下午1:30实施手术。通过母亲的这次手术,我们才知道你们这些医生啊,每天都要做好几台手术,真是太辛苦你们了,同时也让我明白,我们大家的美好生活,都离不开你们这些穿白大褂的白衣天使。
20xx年7月10日下午2:50,母亲微笑着从手术室推出,通过母亲的表情,我们就知道手术很成功,巴大夫和我们一起把母亲送到病房,随后姜主任也微笑着来到病房,问母亲怎么样?痛不痛?让母亲下床走走等。我们真不敢相信,77岁的老太太骨折那么严重,竟然不用开刀就能治好,且能遇上这么好的大夫。母亲握着姜主任的手,把姜主任送到病房门口,不住地说着谢谢!谢谢!姜主任高兴地回头对母亲翘起拇指说:“不用谢,老太太,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微创手术。”不用说我们全家,整个病房里都沸腾了。20xx年7月11日,姜主任、汪主任查房告诉我们,明天可以出院了,我们那份期盼的心啊,感激的心啊,无以言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青岛中心医院骨外科姜成瑛、汪学松大夫的高明医术,高尚医德;感谢全体医护人员这十多天来的精心照顾和悉心呵护。是你们让多少病人走上了康复之路,是你们让我生活地更加美好,你们是中心医院的骄傲,你们也是中心医院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