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703 字
美是转眼易过的。
美你对这个字了解多少明白多少。有人说美就是外表的美丽衣着的华丽。如果你的答案是这个我会毫不留情的说你错了真正的美是发至内心的你示范源于内心的精神是转眼一过的。
妈妈向来对我要求严厉。从来没有露出过一个微笑每次见到她总是板着个脸。好像谁得罪了她是的准备找人报仇去呢!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高兴地哼的小曲儿准备做自我最喜欢食物。但我们却全然不懂。早上阳光从窗中射过来。射到了我的脸上。哎呀怎样这么热我报怨的时候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从鼻前飘过。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跑到厨房,看到母亲在做他的菜。他做得很入神不知在想什么。连我走到他更前她都毫未察觉到。菜不一会就做好了。我和姐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一会就吃完了。却忘了推让妈妈。妈妈有点不高兴。但没人在意他。
傍晚爸爸下班回啦。告诉我们今日是妈妈的生日。自我还没来得及给妈妈准备礼物。爸爸问我呢你们给妈妈准备了礼物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和姐姐煞那间都愣住了啊杰没有给妈妈准备礼物好吧妈妈做的菜都吃得一干二净。
可是此刻准备还不晚。我说道。大家都同意我的想发。于是大家都行动起来了。爸爸去买蛋糕。我和姐姐做了一个异常大的心形卡片。并写上了一些祝福的话。一切准备就绪。晚上我们把礼物一齐拿给妈妈的时候。向来严肃的妈妈。脸上流下了泪水。他擦干了眼泪露出了微笑。他的笑容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亲切。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过了这个愉快的晚上。
早晨妈妈的脸上回复了以往的冰冷。对我还是那么的严厉。但我明白妈妈心里也有柔情那个微笑证明了他的内心也很美。
有位名人曾说过美应当是永恒的。但我认为美也属于瞬间。就像妈妈的笑容那样一刹那。虽然转瞬即逝。但在我的内心中的映像是永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