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54 字
时间悄悄地滑过,美丽在不经意间闪烁。偶然间发现,这瞬息间的美丽便会定格在心中,温馨心头。
“嗨!又是酷热的一天!一天的煎熬又要开始啦!”早晨我刚进教室就抱怨着鬼天气,连早晨也不让我们凉快凉快。
“嗨!风,你真是没有改错名字,果然有风一样的性格,一大早就发牢骚,开始嫌热了!”雨逗趣的说。
“那当然,不然我怎么叫风呢?”
“确实,确实!那我就请你吃一根雪糕,免得你待会改名叫火了!”说完雨递过来一根雪糕。
我拿在手里,顿时一股很清凉的感觉涌向全身。就象雨给人的感觉一样。隐隐约约的很是舒服,很是清凉……
班主任急匆匆地进了教室,说道:“今天课外活动时全校大扫除,我们班的任务就是清理花坛的杂草。任务重,困难大,还希望大家能一起克服。”老班一早刚进教室就宣布了这惊人的消息,吓得我们纷纷冒出这样的话来:“天啊!苍天无眼!这不是要我们的小命吗?”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课外活动的时间,我们班的同学一起来到劳动的场地。虽然我们不愿意,但老班发话,谁敢不从。只好跟着队长一起忙碌着。
我们的队长是雨,看着她那干活的样子我不禁失笑。“傻笑什么呢?风,干活了!”想不到一向斯文安静的她今天?狗⒑攀┝盍恕?/p>
“喔!”我有气无力地应声道。蹲下身子和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打起仗来了。虽是下午四五点了,但太阳一点没有收敛之势,还是把我们晒得满脸通红,热得汗流浃背。“不管天有多热,路有多长,心又有多痛,都要一如既往,向前冲……”扭头看去,原来是雨在自娱自乐呢!
静静的,校园里每个人都被累得够呛,连云也轻轻,不远处绿得发亮的树林里,一向活泼好动的鸟儿也停止了舞蹈与歌唱。可是雨却一直身先士卒,挥汗如雨,奋勇之前。
突然我发现,余辉下雨的身影那么动人。此刻才顿悟:喔,原来美丽就在不经意间。如此平凡普通的雨此时此刻也能闪耀出不平凡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