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50 字
在21世纪里有一样东西是不可缺少的,就是书!
书就像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又像无边不际的大海,也是开启你心灵的窗户。书就是知识的宝库,蕴藏着无穷的精神粮食。读书就是打开这座宝库的钥匙,是人类的享受。因为书它无所不得不能。所以我热爱读书,因为我要用读书打开这座宝库!
从幼儿时,书就进到我的生活中了,经常听妈妈讲故事,又让人迷惑不解的故事,也有让人热泪盈眶的故事,还有让人大笑一通的精彩故事!
时间飞快,我如今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了,又不在听妈妈讲故事了,而是自己看一些“诱人”的作文书了,每一次去书城我都会买书看,有时边走边看,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这是我悟出一点道理,看书太入迷也是有代价的!
书,让我如痴如醉,让我知道知识,让我打开知识的宝库。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所以我爱书,更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