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努力学习的国旗下讲话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39 字
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抓紧时间努力学习
少年是搏击风浪的船,昂扬、潇洒,学习则是船的动力。作为少一代的我们,应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扬帆起航。今天的我们,应放飞自己的青春,用勤劳的汗水铺就未来的成功之路。
也许我们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但是决不能再让自己输在终点。后天的勤奋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使自己拥有亮丽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活的梦想,相信,梦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新春佳节刚刚过去,这是最容易松懈的时候,我们必须抓住这段易逝的时光,好好把握,将知识这闪光的宝石紧紧握在手中。
期中考试一天天临近,作为一名高年级小学生,我们更应学习鲁迅先生海绵挤水的精神,学习红军长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倍努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进行扎实有效的复习,争取取得期中考试的全面丰收,为以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升级考试建立我们应有的自信。
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行动证明存在的价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