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大学生努力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787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相识便是缘,能够与大家相聚在这,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荣幸的是有幸与诸位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度过大学美好的校园生活,自豪的是踏入了这所载有悠久历史的师资进修学院,伴有优秀的老师/教授,教育厅的关注重视与培育,让我们在青春的舞台尽情的挥洒个人激情与技能。
在这庄严的时刻,我将做出我最真诚的期许,以勤奋为础,以好学为根,以诚信为人,以勇敢为荣,用炽热的心点燃大学之路,完成属于自己的那份义务与职责。
我来自于一个平凡的家庭,家人对我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我能够体会到他们对我的爱,不求回报,全心全意的付出,我还有什么理由不进步,不奋发图强呢?可能环境的因素吧,也让我提早懂得了很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的成果才更有价值与滋味。
今年的暑假体验让我感触甚深,原以为生活是件很容易幸福的事,直到那时才发觉生下来的懈怠,活下去的艰辛,天真幼稚的我深深的被戳伤,曾经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那时被深深的谴责。年少的我们看着亲友们潮流的装份,形象的锐变,也一度的憧憬外面的世界,渴望走出故乡奔向外面的天地,孰不知光鲜背后的辛酸!90后的我们活在父母的圈中,所有的一切路线都安排好了,只需我们去执行与完成,从没有挫折与阻碍,以致于丧失了基本的生存本能,好高骛远的幻想世界的美好与自然。
通过了这次的暑假体验,我发现原来我连生活都维持不了,我连生存的本能都不具备,我在问自己我还能做什么?大学学期开始了,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提高充实自己,在此我特申请加入学生会,号召当今的90后醒悟,相信我们都是聪明的,只要我们发奋,没有办不到的事,请大家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将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与支持,谢谢!
期望与大家一起改变、进步,一起执行校规校纪,风雨同舟共进退,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我的演讲完毕~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