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演讲稿努力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14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志们:
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传递正能量演讲》。
什么是正能量?
曾几何时,我们学会了抱怨,抱怨社会的不公,抱怨人世的冷漠,必须承认,这个世界并不总是那么的美好,我们的人性也并不总是那么的高尚,很多事都曾经一度让人们感到道德的迷茫,但当我们看到最美司机吴斌在生命的危急关头,用工作的坚守与责任保卫了他所有乘客的生命安全、最美教师张丽莉为救学生而双腿截肢的感人事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社会的正能量。
这么多正能量包围着我们,感染着我们,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鞭策自己前行呢!有位哲人说过:平凡与真情是锻造人生的两件法宝。内心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始终用一颗温暖的心去面对人生。积极、乐观、豁达、从容、朴素、简单、宽容、善良……这些都是生命的正能量,任何平凡的岗位都是展示各种才华的舞台。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热情工作,这就是我们的正能量。或许你被别人踩脚后的一个微笑,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正是你孩子眼中最好的文明范本;再或许你孝敬父母、真诚待友、诚实守信、努力工作的样子都是你孩子心中的正能量。
所以请唤醒自己的正能量,尽情释放自己的正能量吧,世界将会因为我们的正能量而变得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