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82 字
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在共青团精神的熏陶下,我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忆往昔,1919年爆发的五四运动,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的爱国运动,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的运动和新文化运动。那是一面用青春树立起来的旗帜,是闪烁爱国之光的旗帜,包含着每一代青年为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所作出的贡献。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繁荣建设做贡献。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而我们也有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