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校,全文共 503 字
尊敬的学生家长:
学生带手机进校园的危害事例不胜枚举。为此,我校积极倡议:请家长们收回孩子的手机;请孩子们远离手机,严格自律。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营造积极良好的校风、学风,不再让手机成为孩子前行的羁绊。具体实施措施如下:
学生在校内禁止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学生确需应急联系,可以到各年级办公室打电话,在校门口需要联系家长,可以到门卫室打电话。
借给同学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手机拥有人及使用人都视为违规使用手机。
校内违规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经发现由学校保管至假期,家长到校填写相关材料后领回手机。
校内违规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予以记过处分,并取消各类评优评先资格。
考试期间,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得带入考室,不论关机或开机都视为当事人考试舞弊。
尊敬的家长们,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让我们家校携手,帮助孩子认清手机的真实功能和价值,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