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01 字
说到清明节这个大家熟悉的节日,大家一定都是去祭拜祖先!但是我们可曾想过在清明节这天来祭奠我们的英烈们呢?也许,我们并没有时间去正气凛然的英雄纪念碑前。但是,我们可以在网上祭英烈!清明节的时候,我就在网上祭拜了英烈,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不用亲自去英烈的墓前,却可以把想说的话带给英烈,这多么有意义啊!
在艰难困苦和流血牺牲中成长壮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最讲正义最讲情感的政党,我们应该把为其壮丽事业矢志奋斗、不惜牺牲的先烈名字揣在怀里,刻在心中,永远铭记。
感谢英勇无畏的先烈们,没有你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再多华丽的词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激和敬仰!在此,我深深的为你们哀悼,谢谢你们!英烈们,在你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你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你们人虽然牺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我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