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心得体会300字 珍惜时间心得体会八百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9 字
夜深人静,月光漫过二层小楼豪爽地洒进窗内,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我静静的望着,如痴如醉的欣赏着这如水一般的月色。
滴答,滴答……秒针的步伐这样均匀,清晰的萦绕在我的耳畔。周围好像除了那滴答声没有任何杂音,静下来的心因时光的流逝而隐隐作痛,第一次回想过去的十四年,那一张张画面如同放映机一般,仿佛一切就发生在上一刻。
泪水浸湿了我的双眼,心里默默种下了一颗种子,我要和无情的时间赛跑!
念着“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看着日历一页一页地翻过。原本以为我只能束手无策,但是我错了,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
是啊!我一定要利用好我的青春。虽然我曾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上,但却不可以赤裸裸地离开,我一定要装满知识和智慧的行囊。
努力再努力,即使脚步沉重,即使速度缓慢,即使不一定会出现完美的结局,但竭尽全力总比尽力而为更令我不留遗憾。
岁月不等人,看着那硕大的菊花在奶奶的脸上绽开。爷爷额上头沟壑纵横,那是光阴给他们留下的烙印。
慢慢的,流走的年华仅剩回忆,在那好似影片的回忆里有在校园内为考试而努力背题时紧张的一幕;有下课时与同学嬉戏玩耍的快乐时光;有定格在儿时与奶奶一起观日落的美丽画面;有春节时全家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的甜蜜与温馨……
逝水流年,滴答……滴答……
我要追上你的脚步,当别人在朦胧睡梦时,我要抓住你;当别人在欢笑玩乐时,我要抓住你;当别人在关心娱乐时,我要抓住你。
时间啊!无论你跑得多快,无论你有多领先,无论你是否会感到疲倦,我都会不停的加快脚步,用尽浑身解数奋力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