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三百字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72 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比金子还宝贵!做为学生,更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我在学习的时候,总是做不到专心致志。有时候写一会儿,我就坐不住了,总是找借口起来溜达,“渴了”、“饿了”、“累了”、“找东西了”都是我常用的借口,硬被妈妈赶到书桌旁,不一会儿,屁股像扎了针似的,就又坐不住了;有时候写作业还磨磨蹭蹭的,一会儿就能完成的作业,到我的手里就能写上几个小时,常常把妈妈急得暴跳如雷;有时候傻傻的看着书本直发愣,脑子里一片空白;还有时候,作业没写完,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一些不着边的事,时不时还会傻呵呵的笑几声。就这样,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不会多给任何人一分一秒,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可我却不懂得珍惜时间,让时间就这样在指尖溜走啦!
珍惜时间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