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13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一年级的新生代表,我叫xxx。
金秋九月,五谷芳香,在这丰收的季(jì)节,我们告别了幼儿园的生活,走入小学的校门。
过去,我们在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下成长;今天,在东胜区第一小学,我们像回家一样,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还有和我们一起成长的大哥哥大姐姐。
几天来,我们过的非常快乐和高兴!
今后,我们将在这里,走过六年的岁月,请老师们放心,在你们的关心下,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