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878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8班的李玉,很有幸代表我们新生发言,心得学期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从一名小学生转型为一名初中生,小学的学生经历让我们能以忘怀,相信大家都对过去几年的小学学习经历一直很怀念,我也是,可是过去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们应该面向未来这段初中经历一定是精彩的我相信,现在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这是缘分,这段缘分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初中生活中会发生很多故事,经过这漫长的小学生活,学习毫无疑问是我们作为学生的本职。
望向未来对于初中的学习生活现在的我们还是模糊的,刚刚开学不久,但是相信这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每一天一步一步的经历,我们也是一名初中生了,对于学习对于生活我们也已经有了不同的看法,我是对未来更加的期待,这里的一切似乎都很陌生,我也觉得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毕竟不再是一名小学生,我们的思想行为都应该进步这是毋庸置疑的,接下来的每一天学习一定会打开一个新世界,我们不要害怕,面对初中的学习生活应该更加的自信才是。
第一现在已经是一名初生了很多东西都要自觉起来,理应改变自己以前小学的思想,再一个就是要尽管的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只有做到了熟系跟适应我们接下来的学习才会更加的顺利,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多同学在 小学的成绩很好但是不要骄傲因为步入初中之后就是一个全新的状态,对于学习应该抱有虚心的心态,这里大家都是在从零开始,我们一定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到这几点,同时小学成绩不是那么理想的同学,大家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给自己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前进的动力,对于学习一定要把握好了。
作为初中生了我有太多想表达的了,未来的学习跟生活充满未知我们应该努力,应当坚定自己的意识,不过有一点是不变的,不管在什么时候记住自己的本职,那就是学习,还有就是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学生,一名中学生应有的学生修养一定要有,保持下去今后我们一定会大放光彩,初中的学习生活不应该是枯燥的,应该是充满活力的,加油努力放心的去体验这段初中生涯吧,我们这三年的初中生涯现在正式开始了,做好自己,不忘记自己的初衷,不辜负在这里的每一天,让学习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