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833 字
大家好!
我叫杜云,是九年级六班学生王丹丹的家长,非常荣幸地参加今天的开学典礼和表彰大会。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辛勤园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热烈祝贺!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在座的老师们早出晚归,勤奋备课,辛勤工作,教书育人,日复一日地付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心血,在此,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我代表孩子的家长们,真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直以来,我们深刻感受着梯门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环境,深刻感受着梯门中学每位老师的任劳任怨,诲人不倦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见证了同学们的积极上进和刻苦学习的风采。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老师们不辞辛苦地精心呵护、细心培育下,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学知识、长智慧,孩子的心中充满了阳光,脸上笑容灿烂,健康快乐的成长着,这时我们家长的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感谢!
今天,我还有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借此宝贵的机会向学校和各位同学们表达所有家长的共同愿望。
那就是无限期待梯门中学进一步成为同学们的梦想舞台和幸福成长乐园,切实引领每一位学生在知识海洋里尽情遨游,在金色年华中勇敢追梦,在人生道路上积极创新!这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的未来与希望。
同时,我还衷心希望,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所令人骄傲的。学校里,激情点燃青春的智慧,努力汲取前进的力量,生动演绎无悔的人生。记得有句名言说: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xx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xx那就是成长的路。所以,作为家长,我们无限期待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勤奋的姿态诠释“笨鸟先飞”的哲理:学习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正能量,生活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好品质,思想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高境界。同时,我们每一位家长在今后将不断交流学习,加强联系,更全面深刻的支持和配合好学校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家校互动,多提合理化建议,为梯门中学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