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学生,全文共 706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年级三班的周丽英,今天作为新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无比荣幸!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着灿烂的朝霞,迈着轻快的步伐踏进了xx中学的大门,从此成为这里的一员。我们将会用最响亮的书声、最爽朗的笑声、最动听的歌声,来装扮我们的校园!
万丈高楼平地起, 初一是我们中学阶段的起始,是基础。因此我们必须要有坚强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相信这将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新起点,为自己的人生写下辉煌的篇章!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
在学习上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远离浮躁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争做学习的主人翁。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强,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宽以待人。
在集体活动中,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
我们将用求知、拼搏的快乐来丰富我们生活的色彩,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xx中学的光辉历史!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知识改变命运”。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加上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现代中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放飞青春的梦想吧!让我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吧!今天,我们为踏进xx中学而感到自豪;明天,让xx中学为有我们而感到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