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小学,全文共 647 字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秋日的节拍,聆听岁月的音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的生命迎来新一轮的起跑,迎来新的一年充满激情和奋斗的时光。今天,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代表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亲爱的高一同学们,当你们迎着朝阳第一次走进x中校门的时候,当你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在军训场上的时候,你可曾感受到这座百年名校正笑意盈盈的迎接她优秀的儿女。x中,她博大精深,胸怀天下,硕果累累,她有最幽雅的环境,有秀的老师,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的科研能力。这是众多学子精神的殿堂。她培养的高考状元已挂满图书馆的状元墙,省市精英曾在这里挥洒汗水,播种希望。
高考连创佳绩,让古城人称颂、赞赏。这是x中学子骄傲和自豪的地方。她不仅注重高考成绩,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培养。从艺术节、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到班徽班旗设计、创新能力竞赛,这是xx中学子尽展才华的地方。这里是你更好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在这里,你们会收获敏锐的观察力和深沉的思考,你们会在思辨的现实中获取丰实与深刻,把握生命中的一种凯旋。祝福你们,用信心和努力点亮未来,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亮丽的篇章!
同学们,我们的高三学长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他们用勤奋和汗水,勇敢与执着,挑战自我,追逐梦想!他们在这里书写无悔的青春,只留给我们一个个奋斗的背影,崇敬,怀想!让我们时刻牢记x中校训:严谨求实,勤奋创新,让我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梦想的天空翱翔!让我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为保定一中新百年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