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学典礼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校长春季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校长,全文共 418 字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学期牵着秋天如而至,向我们翩然走来。美如画卷的校园再次生动成诗行;沉寂的校园如出海归来的渔船,满载我们的欢喜,在9月1日,学校的师生欢聚一堂,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随着轻快愉悦的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这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是赵校长。赵校长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环节。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时,少先队队员都情不自禁的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然后是在国旗下讲话的环节,耿校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希望我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鼓励大家继往开来,追求卓越。刘校长告诉我们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小学生一定要遵纪守法。有了法律的守护,同时也要有健康的陪伴。学生代表张翰文同学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以新学期起点,认真学习,健康生活,文明礼仪,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旅程。接下来是颁奖仪式了,我们班获奖了,真是太开心了!
祝愿所有师生身体健康。良好的开端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