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512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伴随着春天的细雨,我们又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愉快的校园生活。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在xx这个大家庭已经生活了两年。这里有五彩缤纷、绿树成荫的校园,有活泼好动、好学上进的同学,有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课外活动,能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中生活,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骄傲,更是一种幸运。
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每次在挂历上看到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考起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时,我的心里既激动又羡慕。我想我也要像他们那样努力学习,将来考起自己理想的大学,做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文明的学生;
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学生;
要端正学习态度,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学生;
要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学识渊博的学生;
要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做一个勤俭节约的学生。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快乐成长,学习更上一层楼,祝全体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