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家长,全文共 667 字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的家长。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首先我代表各位家长,对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过去的日子里,学校努力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教育和生活环境,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从各方面帮助学生进步,让我们家长觉得放心和满意。
新的学期,学校里推出了“创新发展,低碳校园”的主题活动,作为家长,我们对这一活动的开展表示由衷地欢迎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各位学生家长,希望我们的孩子除了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刻苦学习知识和本领外,也要在课堂外、家庭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学校、家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以自己良好的言行来报答老师的厚爱。
同时,我也深切感到我们家长肩上的重任。孩子尤其是低年龄段的孩子对身边的事情缺乏理性的辨别是非能力,但有着比成人敏锐的感受能力,模仿能力极强。所以,当我们做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说脏话、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采摘花朵树木、随意打断他人谈话。等等不良行为时,孩子们可能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所以,家长们,让我们在日常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约束好自己的言行,为孩子们作好表率作用吧。
我相信,通过学校和我们家长的共同努力,相互沟通、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孩子在包桥小学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中,一定能逐渐成为礼让互助、尊重他人、懂得知恩、感恩,具有良好行为习惯和文明礼仪的合格学生。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进步、学有所成;祝各位老师一帆风顺、心想事成;祝包桥小学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