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797 字
岁月无痕,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这样匆匆流逝了。时光飞逝,斗转星移。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在过去半年的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很多。 我进步了许多。
纪律方面,我可以做到尊重教师,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学穿校服;举止文明; 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废弃物,不损坏公物。 学习方面,我认真记录好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一有不会的地方,及时向老师请教。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按时完成老师今日布置的作业。认真复习当天写的笔记,完成自己找的家庭作业。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我是一个独立心很强的女孩,甚至到不喜欢跟人家打打闹闹,只喜欢把自己关在书店,安安静静的看书。我总是可以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每当爸爸妈妈出差,我就会自己照顾自己,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直到爸爸妈妈回来。这一点让我感到自豪,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独自一人做事,不会有依赖性,不像那些大小姐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所以,我在这个学期里很荣幸的当上了大队委,我很开心。口头方面,我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多亏了当主持人的工作任务。
虽然我有了许多进步,但是,因此我又有些退步了。
上课的时候,有时走神,左望右望,没听老师说什么,所以老师请我回答问题我总答不出。做作业的时候,虽然认真,但却答不出,这让我很烦恼,好险在老师,父母,同学的帮助下,我渐渐明白了。我还有一些懒惰,总要爸爸妈妈提醒了才动一下。所以我要改过来。
我在这个学期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我会把缺点改成优点。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自然,这需要老师们的精心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