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
田:各位领导
詹:各位来宾
周:xx公司的全体同仁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田:月是期盼,月是挂牵;今夜,月圆如盘,看不见残缺的遗憾;
詹:月是幻想,月是浪漫;今夜,月光如水,清澈着我们彼此的友谊;
周:月是思念,月是圆满;今夜,月华如歌,唱响我们心中的激昂;
刘:月是执着,月是xx;今夜,月美如玉,舞动我们青春的步伐。
田: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在这满载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
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借李白这句诗,在这里我们祝福所有为了xx这个大家庭而远离故土的朋友们家庭幸福、平安、快乐!
周: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的这一份思念当然会更深切,在一轮皎皎明月高挂的时刻。我们热忱的欢迎xx的朋友们相聚在此,激扬心中的梦想!
刘:无论在天涯无论在海角,今夜有明月做证!我们将扬起理想的风帆,满载xx的热忱,虔诚的祝愿“xx的明天会更好!”
合:xx公司“激扬梦想、炫动金秋”文艺晚会现在开始。(开幕词结束,主持人下台)
(公司董事长讲话)
田:中秋合家团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这撩拨人心的中秋之夜,使天下所有人都沉浸在“千里共婵娟”的幸福之中…
詹:然而,却有多少xx的员工朋友们仍然远离亲人,不能与家人团聚,默默奋斗在生产经营的第一线,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田:是啊,我们应该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他们。
詹:这最美好的祝福还是由我们的董事长来送吧,掌声有请董事长。.。.。.
(晚会流程介绍)
周:感谢董事长,同时也谢谢这么多现场热情的朋友们。下面正式进入到今晚的表演环节,在表演开始之前我先介绍一下今晚晚会的组成部分:共有“文艺节目表演,公司抽奖,和表演颁奖”三个部分组成。我们首先进行的是文艺节目表演,抽奖将贯穿于整个晚会的过程之中,表演颁奖将在晚会的尾声部分进行。
刘:公司举办的这台晚会,由公司内部员工自创、自编、自演。我们将进行评比并现场颁奖。共设一等奖一名,设置奖金元,设二等奖两名,各设置奖金元,设三等奖三名,各设置奖金元,设纪念奖9名,各设奖金元。
周:我们的评分标准呢,为十分制。最高不得超过10分,最低不得低于7分,得分保留两位小数。我们采取现场评分、现场报分,现场计分的办法。各节目计算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将其它分数之和计算平均分。最终以分数的高低由高至低排列名次。
刘:每表演完一个节目,评委随即亮分。在演出下下个节目之前报上上个节目的得分。
刘: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抽奖的规则。本次抽奖共设有七个等次的奖品,分别为特等奖,一、二、三、四等奖。一等奖为3名,二等奖为10名,三等奖为15名,四等奖为22名。
(第一个节目)
周:各位来宾、各位领导、朋友们,我们的抽奖规则就介绍完了,也让大家久等了。接下来,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有请大家欣赏我们的OPENSHOW-----《快乐指南》。表演者:黄x霞、杨x娟、陈x颖等五人。
周刘合:大家掌声有请!
(第二个节目)
田:刚才的节目漂亮不漂亮啊?(观众:漂亮!),是舞蹈跳的漂亮还是人漂亮?(观众:都漂亮!)哈哈,不开玩笑了。一曲欢快的歌曲和青春的舞蹈,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中秋节欢快的气氛。让我们把掌声再一次送给她们。
田:请评委亮分:。.。.。.
刘:接下来,请欣赏由安装车间姚x武带来的一首《九九女儿红》,有请。
(第三个节目)
周:第一个节目《快乐指南》的得分是:。。。请评委亮分:。.。.。.
刘:刚刚的《九九女儿红》够激情,但接下来的女声也同样激情,有请光油车间吴x英表演独唱《征服》。
(抽四等奖)
周:非常感谢光油车间吴x英带给我们的歌曲征服。刚才第二个节目独唱《九九女儿红》的得分是。。。有请评委亮分。.。.。.
詹:下面呢,我们开始抽取幸运奖,想必大家都在期盼这一刻的到来,请用你们的掌声拉开抽奖的序幕好吗?感谢大家的掌声,感谢你们的激情,愿个个都幸运,人人中大奖。
周、詹:我们首先要抽取的呢是四等奖,共计22名。我们的奖品是。.。.。.
我们首先请出抽奖嘉宾:
事业一部生产部经理周x云:抽取6名
事业一部PMC部经理陈x蕾:抽取6名
事业一部品质部经理张x保:抽取5名
总部财务部经理董x锋:抽取5名。
(第四个节目)
周:让我们再次用掌声向第一轮中奖的朋友们表示祝贺!同时,我要提醒大家,我们的大奖还在后面,精彩还在后面哦,谁能获取呢,我们拭目以待。第三个节目独唱《征服》的得分是。.。.。.
刘:哎,小周啊,你平常看电视吗?
周:看啊。
刘:那你都看什么节目呢?
周:那可多了,达x秀,快x女声,非x勿扰……好多好多。
刘:原来你也看非x勿扰啊。
周:当然啊,现在这档相亲的节目那可是相当的火啊,每期都有上亿人在观看。
刘:嗯,那是,你看今晚财务中心也来了一次连环相亲
周:哦,是吗?
刘:当然是啊,让我们用掌声请出财务中心带来的小品“连环相亲”。
(第五个节目)
周:再一次用掌声感谢财务中心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小品。请评委亮分。.。.。.
刘:容颜易老天难老,岁月变更却难以改变曾经的誓言,这一张旧船票是否还能登上你的客船。
周:接下来请欣赏由安装车间李x龙为我们带的一首独唱〈〈涛声依旧〉〉
(第六个节目)
田:好一个涛声依旧,熟悉而优美的旋律再一次把我们带回到曾经的年代。第个节目小品“连环相亲”的得分是。。。请评委亮分。.。.。.
詹: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一首略带悲情的歌曲由总部营销中心为我们带来。〈〈好人好梦〉〉掌声欢迎。
(第七个节目)
田:让我们一起在心里默默祝福心中的那个她,好人好梦。非常感谢周x阳和赖x婷为我们真情演绎,谢谢你们。
刘:上上个节目涛声依旧的得分是。。。请评委亮分。.。.。.
田: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我们应该如何来应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由安装车间袁x林带来的独唱〈〈水手〉〉,让我们在这首歌曲当中去体会那奋斗的精神吧!
(抽取三等奖)
周: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这句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掌声谢谢x林为我们带来的〈〈水手〉〉
刘:上上个节目〈〈好人好梦〉〉的得分是。。。有请评委亮分。.。.。.
周: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下面要进行的是抽取三等奖,三等奖共设15名。奖品为。
周、刘:
总部营销中心罗经理:抽取5名
总部营销中心尹经理:抽取5名
总部采购部覃经理:抽取5名
(第八个节目)
田:上上个节目独唱水手的得分是。.。.。.
田: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刘:常怀感恩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田:感恩企业,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刘:感恩领导,使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
田:感恩同事,让我们体会到了xx家人的温馨
刘:下面请欣赏歌舞〈〈感恩的心〉〉表演者:PMC部唐x凤等
(第九个节目)
周:时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我们的客户,感恩我们的家人,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感谢PMC部为我们带来的感恩的心。
周:请评委亮分:。.。.。.
刘:xx人才辈出,xx人的后代也同样不可小觑。
周:那是,还记得09年为我们表演武术的那个小孩子吗?
刘:当然记得,但今天这位也曾经在xx的舞台上露过脸,今年中秋她再一次来到我们中间,为我们带来一首独唱〈〈越长大越孤单〉〉,掌声有请。
(第十个节目)
田:谢x阳,慢点。我记得是08年登台后你说过一句话,你的妈妈当时骄傲的眼泪就夺眶而出。我想问的是今年你是不是也有什么话想对你爸爸妈妈说呢?
谢x阳:。.。.。.
詹:谢谢谢谢,谢谢xx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也谢谢像天哥和莲姐这样的家庭,正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这样的家庭组合才成就了xx的今天。让我们同样把掌声送给董事长一家人,送给所有的xx人。
詹:好了,上上个节目〈〈感恩的心〉〉的最后得分是。。。请评委亮分:。.。.。.
田:古往今来,多来英雄儿女、仁人志士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他们的铮铮誓言,风波亭里忠魂不散,黄花岗上英气尚存。
詹:我们曾听说过那个动人的故事,一位母亲用绣花针在儿子背上刺下“精忠报国”四字,时刻告诫他不要忘记自己的祖国。今天的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刻在心里。
田:接下来请欣赏由注塑车间张x富为我们带来的>
闭幕词:
田:让风吹走您的忧郁,让雨洗掉您的烦恼
詹:让阳光带给您温暖,让明月带给您温馨
周:让爱心带给您幸福,让情谊带给您欢乐
刘:让我给您无限问候,让您快乐每一天
田:今夜,歌甜舞美,我们感受着同一个主题
詹:今夜,月朗星稀,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周:让我们伸出彼此的双手,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刘:让我们铭记这美好的瞬间,期待明年的相约
合:祝xx的家人们,阖家幸福,团团圆圆
合:朋友们,明年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