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学生诚信考试的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25 字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在此特向全体同学倡议:
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我们要做小鲜肉的好榜样,展现大学生的良好风气。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
严于自律,端正态度。
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当一名诚信的考生,好好复习各门课程,别动歪脑筋。只要脑袋转的快,不怕学的晚,要相信自己是聪明的人!秀恩爱的可以一起去图书馆为了将来奋斗,杜绝死宅懒货,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取得优异成绩吧,没准你就人品大爆发呢?
科学复习,循序渐进。
说年轻人要少熬夜,做到12点就去睡觉。熬夜不仅伤身伤心,而且熬一夜你需要更多的时间补回来,不就得不偿失了嘛。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上复习精神好,以饱满和昂扬的精神去战斗吧!
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俗话说“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在复习阶段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小伙伴们要利用身边一切资源,学霸是个好助力,不耻下问去请教吧!室友也要互相督促,好好学习以后说不定一起保研了呢!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才是最好的。
调整心态,愉快应考。
考试不仅考能力,也考心理素质。人们都说“行百者不离十”,小伙伴们别把考试太当回事,但也别把考试太不当回事。认真准备,调整状态,船到桥头自然直,付出总会获得回报的。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复习,坚定成功的信心,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失败,轻松的态度应对考试。
尊师敬道,体现素质。
我们考试辛苦,老师们监考也辛苦,尊师敬道是我们应该做的。而树立文明考风,不在考场周围逗留、高声喧哗或谈论,影响考场纪律,更是我们优秀素质的体现,让我们一起做有素质的好青年!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劳有所得,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好的成绩,过一个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