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诚信考试倡议书 诚信考试倡议内容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52 字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中小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本学期期末考试临近,为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觉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学校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科功课,坚决杜绝网络游戏,坚决杜绝松散慵懒,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自觉遵守作息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设计复习计划,早睡早起,规律生活,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不搞熬夜,不搞突击,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期末考试准备。
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巩固自己所学知识,取得双丰收。
正确看待期末考试,自觉调整自我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
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竞争环境。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为美丽的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