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大学生优秀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50 字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耳畔不断回响起这嘹亮的军歌,让我想起白天的一幕幕画面,顿时感慨万分。
“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难折断。”从早晨的一个个动作,一个个指令,我们大家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着。流下了辛苦的汗水,但留住了开心的笑容,因为我们都似一股绳,紧紧的系在了一起。虽然军训很累,锻炼很苦,但我们齐心协力的完成了各项动作,我们就是快乐的。
曾有人问哲学家:“一滴水,怎样才不会干?”哲学家回答说:“把它放到大海里”这句简短的话揭示出一个深刻的道理:个人离不开集体,只有团结互助的集体,才会有无穷的力量,反之,如果没有团结,即使有再大的力量都会枯竭。所以特别感谢我们连的战友,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帮助,让我们更好的诠释各个动作,达到极致!
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的目标。因此一个民族乃至国家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进步和发展,特别是我们这些作为新世纪有接班人的青少年更应该学会团结,这样才能立足于学校社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作为华夏子孙的义务所在。
新世纪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排着方队,向着新时代,向着中国的发展宏图大业前进着,努力奋进来实现属于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