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大学生军训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820 字
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我现在慢慢的适应了军训的强度,脚后跟也不像以前那样疼,今天在军训后我参加了跳绳队,怎么说,我今天刚进去,有点跟不上节奏,而且真的很久没碰绳了,不过既然开始,就不能轻易放弃,毕竟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很多事都是可以改变的。
今天在跳的我们军训,今天教官军训严了一点,其实也不算什么,因为教官还是很顾及女生情绪,他们只要求我们在有限的时间起效果,我我们班女生纪律昨天的确有点散漫,大概有点放松,我昨天其实挺静不下心的,齐步走抬腿练习,一直挺不下去,其实能坚持,只是注意力实在无法放在那上面,只有教官在显示时间时,就好像看到希望的曙光,这次我算是彻彻底底的感受到太阳之毒辣,真的是有温度的阳光撒在我们脸上,脚板真的我说刚不恰当的比喻,就像和铁板烧一样,地面的温度就直接通过鞋底传到你脚上,我们的练习也在一次一次的进步,从开始的凌乱不堪,到后来虽然说不上整齐划一,但我们也都有一定默契,脚后跟有点磨皮了我还是有点想念昨天的场地,杨柳飘飘,有小鸟从两边的夹道树荫下穿过,清风缓缓吹来,看那群可爱的人
南湖的风轻轻吹过,吹走了早上的乌云,迎来了多彩的阳光,九月的太阳是金黄的,轻轻的打在我们的脸上,也轻轻的在打在了那群可爱的人身上。
他们身穿军绿色的迷彩服,脚踩黑色战靴,微笑的走过来,然后对着我们说,笑什么笑,别笑,军姿十五分钟,立正站好。心里就一句套路都是套路啊!
风轻轻吹过,湖边的杨柳在我们面前摇动着舞姿。我看的竟有些出神了,而教官的一句集中注意力立马把我拉进了现实,齐步走,向左转向右站,向前看.....听着他们的声音连贯做出相关的动作,时间就从口号声中一点点的流失,而我们也在这些声音中感受到了他们的辛苦,他们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他们对作为一名军人的骄傲和自豪。
那群可爱的人,看他们清晨起床时忙碌的背影,看他们训练时坚定的眼神,看他们挺拔的胸膛里燃起的热血,就不禁让人对他们的气质所吸引被他们的魅力所折服,也由心的发出一种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