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58 字
军训让人严正,一向懒散惯了的我们秉持“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同学”的人生信条,说话做事慢条斯理,对人对事无动于衷,已经习惯了凡事慢半拍的我们怎能为国家添砖加瓦?是军训陶冶了我们,使我们明白了口号就是命令,听到命令必须当机立断果敢地采取行动,除了服从命令我们别无选择!
军训使我们学会包容,在军营中,难免有人犯错,对于犯错误的同学,大家应该有一颗包容与教诲的心,一个生活中的人,学会了包容,就学会了最起码的为人处事哲学,包容说来简单,实则高深,一个拥有博大胸怀的人才能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身边的人和事。
七天的军训生活过去闻,我终于彻底明白谁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兵,是军人,是他们用手用肩膀扛起了中国,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最可爱的人!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一样,军训,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对于我,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的记忆中,而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的各种风雨中动摇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