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大学生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78 字
犹记得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我们有过不安,有过无奈,有过抱怨,但是现在,军训即将结束了,却又好像突然觉得有些不舍了。我们都曾对严格苛刻的军事训练感到过不安;对学院吹毛求疵的内务要求感到过无奈;对每天枯燥乏味的平淡日子感到有怨气。可是我们却都不曾想到,如果没有其他意外的话,这次军训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了,不管好与不好都不可能再重来一遍了。即使它可能跟我们想像当中的军训有所不同,我们也都不可能再拥有这样一段特别的经历了。
明天的军训汇报表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定会让你们为我们感到骄傲的。现在我想说的是,如果能再重来一次,我只想再和你们在一起,坐在篮球场外的树荫下唱歌,听着蝉鸣看车来车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