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个人军训心得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50 字
一眨眼,军训生活就结束了。在这次军训生活中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学会了怎样团结。
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连班里的同学都不太认识。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有种恐惧感。在军训期间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寻找到一种熟悉感。为自己心里增添了不少的欢声笑语。军训中,教官的嗓子沙哑了,但是他还是坚持教我们。看到教官那样子我们的心里有一丝愧疚,说好了要认真起来不再懒散了,可惜没有机会了。教官因为家里有急事请假离开了。把我们这班笨笨的学生遗弃了。那时我们在想:我们没有了教官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才知道失去的滋味。教官都没有了,还算什么。最终我们班由其他教官接手了。毕竟其他教官还是有自己带的班,所以不太注重我们班。到了比赛那天的上午,我们这班笨笨的学生开始主动起来了,开始团结起来了。最终有所付出还是有所收获。不但收获到了名次,还收获到了团结。
教官,感谢你!感谢你让我们懂得了团结,感谢你这几天的辛苦教导。
这种团结精神将会发扬下去,把团结精神挥洒在学习中,把团结精神挥洒在生活中,把团结精神挥洒在友谊中。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