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九天,我们进行了队列表演和歌咏表演赛两项主要活动,由于教官们的辛勤培训,加上同学们的认真学习,这两项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看到一列列整齐的队伍主席台前经过时,当听到那铿锵有力的歌声时,那一阵又一阵连续不断的掌声便是最好的评价。是呀,在场每全参加军训的同学无不为之感动,为之欢欣鼓舞,我们做到了,做到了,“只要功夫深,铁杆也能磨成针”的誓言又一次得到了有效的印证。
我们正处于人生中的黄金阶段,在什么困难能把我们拦倒呢?我想:在以后乃至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只要我们永远牢记“天才等于查分之一的灵感如上百发之九十九的血汗”和“付出总有回报”这两句格言,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拼搏,那么我想,胜利终将属于我们,鲜花和掌声将会每时每刻都围绕我们身边。
同学们,努力吧,相信自己,给自己鼓掌,为自己加油,那么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