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个人感言与心得体会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74 字
今天,身为初一新生的我们,迎来了军训。一开始我满怀着期待,看着我们“和蔼”的湛教官,心里也挺兴奋。紧接着我就幻想着军训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然后等待着我所幻想的美好时光……
好吧,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总是残酷的,站到阳光下的我已经开始汗流浃背了。站军姿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我的脚底好烫,快拿点冰水给我降降温,而且那种汗在身上流淌所带来的不舒适感也真的太难受了。总之,历经各种“磨难”,回到家的我直接往床上一躺,再也不想起来了!就像从沙漠回来一样,我又热又累又渴,心里还在琢磨着:我应该带四瓶水的。
当然,军训虽苦,但这点苦还是要能吃的,只是我这有些肥胖的身体有点拖累我。不过这样也好,说不定军训完我还能瘦两斤呢,站军姿也可以把驼背的习惯纠正过来。这么一想,我还是挺会苦中作乐的“9797,勇夺第一。势不可挡,团结一心。冲!冲!冲!”只要一想到我们97班“雄鹰连”这些口号都是我提的,我就忍不住斗志昂扬,精神抖擞!
接下来的军训时间,虽说每一分每一秒都会充满汗水,但我还是保持着期待,期待我们雄鹰连的“脱胎换骨”,期待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所以,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