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大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658 字
日思夜想的军训终于来临了。背上行李,告别父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国教中心。
好威风的国教中心,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口大池塘,池塘的周围几棵柳树的枝条正随风飘舞,还有几面颜色鲜艳彩旗飘扬着。池塘的右侧面是学生宿舍,正前方是食堂,食堂的左侧是干部宿舍,再左侧就是我们的教室楼了。等教官一声令下,大家一窝蜂的冲进自己的宿舍,看看这儿,又摸摸那儿,挑了一张满意的床才坐下来。不一会儿,去认识了教官,熟悉了军训场地。吃中饭的时间到了,真想不到,连吃饭也这么多的规矩。先在门口集合,唱歌,等桌长把饭菜分好才能进去。在饭桌前,只有听见了命令才能坐下,开饭。在桌前,教官不断的重复着“立正”、“坐下”。刚刚开始,我们觉得很新鲜,一直笑个不停。可是经过几次反反复复的站和坐就感到部队的纪律真的太严了。在寝室里休息的一个多小时,我一直在想下午的军训会是怎么样的呢?
军号响了,我们来到门口集合,由教官带领我们去军训场地。一路上,同学们吵吵闹闹,一点没有一个军人的纪律。来到操场上,教官一喊“立正”,我们的吵闹声马上停住了,不愧是教官啊!
我们首先学的是站军姿。挺简单的!不就是立正吗?我心里这样想。教官可严了,抬头挺胸收腹,双腿站直,双脚呈60度,双手紧贴裤缝。一站就站了十几分钟,好累呀!
一个下午,我的脚都站麻了。吃过晚饭回到寝室,我抱起脚揉啊揉,还是好痛啊!赶快穿好鞋子,晚上还要上课呢!
第一天就这么累,怪不得有人叫军训“魔鬼训练”呢。还有4天,怎么熬啊!“快睡觉吧!”哦,同学催了。好了,就到这里,明天还要训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