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个人感言与心得体会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63 字
迷彩服朴素而庄严,穿在身上,似乎肩负了某种责任。昂首的我们穿着迷彩服立足于训练场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炎炎夏日下,汗水渗出我们的额头,浸湿了我们的汗衫,流过眼角模糊了我的视线,挥去汗水,我们默默忍受,继续坚持,双脚坚定地踏在红色的跑道上,发出“噔噔”的声音。虽苦虽累,阳光下的我们还在坚持,一次不好,再来一次,不行,再来,还不行,再来,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不断重复,重复。在操场上,我们挥洒无数洋溢着青春的汗水,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与喜悦。
军训是一道别样的风彩,它让我们体会到汗与泪的味道。至今回味起来仍然是百般滋味,令我回味无穷。军训的这几天只有一种滋味,那便是累,军训的这几天无论是对我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早晨起床倘若不是室友的呼喊,根本就是睡得如同死猪一般,军训站军姿时几乎累的快要倒了一般,但我从未放弃过,从未有中途放弃的想法。
我想人生中有无数的挑战,我想军训应该是一道最难以忘怀的记忆,我想这记忆对我日后的成长会是大有裨益的,让我更加理解生活的痛苦与快乐。也让我更加奋斗更加有勇气面对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