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感悟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801 字
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为期_天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是的,短短的_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立正稍息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记得_天前,我们刚着军装,一个个都还是新兵。但我们一个个都以饱满的热情接受着太阳的洗礼。烈日下,汗水流出坚强的河!记得几天前,姚教官一个个帮我们纠正军姿;一遍遍帮我们重复口号;一排排帮我们训练齐步跑。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军人!
_天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
_天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
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不是吗?那汇报表演上,跃跃欲试的激动,齐心协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无一不在表现着我们_颗紧紧相连的心。团结的动力使我们胜利的那一刻,涨红的双脸,雀跃的欢呼,又让我们真实地体验着这份欣喜,更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
短短的_天军训结束了,这_天让我收获了很多,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努力,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团结。更让我懂得了这几天的汗水没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