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年对于我们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高考分别,而现在我们相聚了在了_大学某某学院。时光匆匆,故事仍在继续,我们是故事的新主角。
谈到开学,令我最期盼的便是军训生活。在这一周军训时光中,我们经历了合唱比赛,军训会操,整理内务比拼。可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拔河比赛。阳光不遗余力的洒在大地上,我们班抽到第一个上场,大家活动活动手脚,鼓足了一身劲只等比赛开始。“三,二,一,开始!”只听裁判员一身令下,大家手拉麻绳,双腿下弯,身体后倾,用力往后拉着,个个都红了脸。可是,两局下来,我们都输了。在比赛之前教官就说过,输了就下去晒日光浴。尽管大家团结一致,但身形等一系列不可改变因素,我们输了。在广播的一再催促下,我们排好队伍,心情沉重的走向操场,而我们班是全校第一个走向操场接受惩罚的。
望着空旷的操场,大家都沉默着,练习的时候格外认真了几分,烈日炎炎,知了也在鸣叫着,我们接受了惩罚,站军姿。双脚张开60度,两手贴紧裤缝,挺胸,下巴轻收,全班就面对太阳静静的站着,一动不动。
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大家失望的眼神,班主任还有教官的安慰,不怪我们。我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当时就想:我们班就是一个整体,失败或输了,就要一起承担后果,同甘苦,共患难不就是如此吗?这些可爱的同学们,在明德两年高中,在加拿大的高三,大学,可能会是一生的朋友,像亲人一样。既然我们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说到对自己的规划,早在假期和爸妈有一个探讨,我给自己规划最长远的是成为一名老师,可以教声乐,或者学习商科,我要过相夫教子安稳而有情调的生活。我其实是一个很需要被重视的人,喜欢被人需要,所以总给自己安排了一堆事。我需要这些东西来鞭策自己继续在路上前行。我希望自己展示的是非常有朝气而富有正能量的人。说了许多但我深知最重要的是回归学习,这是万事的基础。我不知自己的成绩在国际部在年级是什么样的水平,暂时没有一个可行的排名规划,但我会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