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学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281 字
从最开始期待军训,每一天都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到最后身心俱疲,按部就班地继续着日常训练。每一天都能在队列间闻到一股淡淡的汗味,每踏出一步都能感受到身上隐隐的疼痛。日常训练,让我切实地体会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到底“几斤几两”。
军训,更重要的,是融入集体。从最开始转向都转不齐,到最后踏正步的“一二一”;分列式也好,合并班级也好,那种和同学们成为“战友”的感觉,真好。
还有还有,最最可爱的教官们:喜欢笑,喜欢露出小虎牙的刘教官;训练不如意,原地自闭,却从来不发火的连长大大。他们的身影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就像军训教给我们的集体意识,集体荣誉感一样,永远不会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