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777 字
青春,是丰富多彩的;青春,是绚丽多姿的;青春,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期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无数的想象和期待。青春,有苦涩,也有甘甜;有欢笑,也有泪水……
时光流逝,转眼间,初一也已成为了过去,我们将迈入初二的生活。许多人说,初二是灰色的,为了让我们有充分的准备面对初二,面对中考,为期一天半的军训成为了我们进入初三学习的第一课。
在这闷热的八月里,骄阳带来的不再是温暖,而是炎热,但每位同学都顶着烈日来校军训,即使是一些身体不适的同学,也仍然坚持与大家共同训练。
先是听讲座,座位上的我们任由汗水肆无忌惮地淌下,但是还是保持着应有的坐姿。接着来到了操场训练,操场上的我们个个精神抖擞,似乎一点都没有被这闷热的天气所打扰。在一声声“立正”,“稍息”中,我们认真地完成了队列训练中的种种姿势。虽然过程中,有同学倒下,但没有人因此而放弃,为的就是两个字——坚持!
虽然没有橄榄绿的军装,但那青春活泼的稚脸是我们的经典,虽然没有凉爽的天气,但充满朝气的面容是我们的色彩。操场上的空气散发着自信与拼搏的气息,操场上的每一个点滴,都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我们得不到永远的胜利,只求能尝到苦涩后的甘甜;我们没有顽强的体魄,只求在倒下后能再一次站起;我们不可能永远相依相偎,只求在这最后的一年里共同进退;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求在遭遇坎坷时能坚持不懈……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
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变的成熟,在困难中才能变的坚强。当一切无谓的伤感,在不经意间流露之后,于是,我们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断续的梦,摩挲着,揣在怀里,用真诚和汗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坐标。但人生是漫长曲折的,需要的不仅仅是梦想,虔诚和汗水,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信心,更是一种坚持!
路旁纵然开满鲜花,留恋,忘返,驻足,沉醉,终为梦幻。忘不掉的,是这青春色彩绽放的军训剪影,像是一朵朵不凋谢的花儿,成为记忆里永远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