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感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361 字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怀揣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进入军训生活。虽只有一天半,我却已经深刻的体会到在炎日照晒下的军事训练的紧张与艰苦;感受到教官们的严肃认真与幽默友好;学习到了如何做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要自强自律,自立自信。
在训练场上,一直响起教官们下命令或是指导我们的声音,处处可见身着军装的我们在训练:稍息、立正、跨立……时间紧迫,过程中有动作不熟练或不准确的科目,教官始终耐心指导每个人,大家都尽自己的努力去练好。蔡教官偶尔的玩笑缓解了我们疲累的神经,口袋里还装着彩虹糖以防我们低血糖。下午训练结束,四个连队进行比拼,虽然是女生,但我们依旧做的很好,谁说女子不如男?北望雄关万里,壮哉浩荡长风!
虽然疲惫,但军训的确是加强身体与思想素质的一剂强化剂。即使过程艰辛,我们也仍会用自己饱满的青春热血,继续军训生活,绽放青春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