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个人感言与心得体会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73 字
军训大学的第一课。它不只是教会我们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更多的是我们对于身边事物的感悟。
正如这迎新晚会,我们只能看到演员们场上的精彩演出,可是谁又能想象出他们在台下所付出的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呢?每一朵鲜花终会凋零,每一首曲子终有结局,每一场繁华终会落幕……没有总不枯萎的树,没有一直屹立的楼,更没有不会散场的宴会,有的只是我们认真观看的心。曲终人散已成定律,再多惋惜也只是徒劳。我一直坚信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才有笑对明天的本钱。想着与教官离别之日渐渐逼近,不免有些伤感,所以好好珍惜吧!
可能有些人会怀念,可能有些人会埋怨,所有的可能都归为一个字“忍”。对!就是“忍”!
因为我们忍了,才会有今天的怀念,今天的不舍,今天的欢愉……因为“忍”,才会有阅兵那天的成功;因为“忍”,才会有离别时的“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因为“忍”,才会有今天不一样的我。“忍”也是一种艺术,要能忍,要会忍。大学里要学会“忍”,这样才能把“忍”变为“韧”。
军训——大学的迎新曲目,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谱写自己的迎新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