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感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94 字
9月22日,加入“飞虎队”的第一天,心情无比的低落,由于身体的原因不得不离开我们“三营三连”这个大家庭,坐在训练场边看着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心里无比的失落和对自己身体的无能为力感到羞愧。
记得军训前的那一天我是多么的兴奋,我心想终于要军训了,我一定要好好地表现自己,给予自己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但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本以为依仗着医生的一句“应该可以军训吧!”便可以“享受”这13天的考验,无耐还是败给了病魔,败给了自己这个没用的身体。坐在训练场边,我时常在想,倘若我身体不出现那些意料之外的情况是多好。
没有人想着被人瞧不起,没有人想被别人说成是逃兵,我也不例外。我真的很想回到连队里,参加到那令人激情澎湃的训练中。哪怕是再苦再累,我也在所不惜。
夕阳西下,时间在无意中流逝。一位在休息中的“队友”走到了我的身旁,他俯身对我说:“其实你也不用那么低落,你与那些装病的逃兵是不同的,我们都知道你身不由己,你不是也要抄书吗?你这也是一种意志的磨练啊。在阳光下书写。虽然不能锻炼你的身体,但却能升华你的意志,陶冶你的情操,不是吗?这也是一种锻炼啊。只不过层次不一样罢了。你也别整天想着回来了,好好养病吧。你的那一份汗水,我们会帮你挥洒出来的。”
对呀,飞虎队一员早已是事实,再去责怪自己也只是无用之举,还不如好好地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升华一下自己的感悟。
虽身伤不能战,但我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