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这个字眼彷佛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当然,军训是很费力的。你观教官那严明的规律那雷厉盛行的行为,还有那铁一般的意志,无不让人惊叹不已。
只怨天公不作美,要不是骄阳便是下雨,几天苦练的同学们依然坚持着训练。
说句实在话,军训很苦很累,在骄阳炎夏下曝晒,皮肤酿成黑沉沉的,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但这何尝不是一种愉快?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是克服自我、熬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更给我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我必然要坚持军训,我暗暗的对本身说。
何去面对眼前的一切呢?怎么去面对一切的魔难呢?适者生存,便是要我们去适应多变的世界,而不是让多变的世界来适应我们……
其实在本身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本身脚步的路,即使那路随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上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本身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要拿出我们的芳华气息,要克服自我。把这条长满荆棘的人生途径开垦成一条通天大道,或许,路边的荆棘及其途中的绊脚石将成为本身通向胜利彼岸的铺路石。
通过军训,我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而不必要靠父母扶着走,我感觉我所走过的每条路,都留下本身的足迹。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有需要去经受风雨的洗礼,在实实在在的生活和学习中,认识本身,进步本身,完善本身。这样我们的路会愈走愈宽,眼前才会展现出壮美的将来,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充足,才会感想感染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