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54 字
烈日下的军训磨练着我们的意志,锻炼着我们的体力。立正、稍息、齐步走。最简单的姿势,最基础的要求。但要把它们做到最好却要付出汗水伴随坚韧的意志。军训告诉我们学习生活中也应本着军训精神能吃苦能坚持方能拥抱明天!
一切行动听指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辛勤的付出,让我懂得了军训的意义,生活的意义,军训感想记在了我的心里。
纷飞雨,万千思绪;迷彩衣,众千学子;三两笑语,几许咏叹。
几千年前,木兰花盛。“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历史风尘,几千年烟雨。望眼兴叹,军姿飒爽。军歌嘹亮,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子幻化,如破茧成蝶。如茧,不畏困苦,摆脱脆弱,以规范要求自己化蝶,坚强飞舞。望,绿茵场上,众茧成行。未来,蝶舞纷飞,伊人所梦。
痛苦与快乐并存着,所以选择痛快。蝶茧如星,闪耀如光。惟愿破茧成蝶,共谱蝶舞一曲。
军训,让我喜,喜的是它给予了我锻炼自己的机会和我毕生从未经历过的生活乐趣。让我懂得了作为一个军人应有的可贵精神和顽强的毅力;让我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学生风范和铁的纪律
军训时,有的是思家的情绪。在最苦最累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想家。家是避风的港湾。军训时,教官教的歌,大多与想家有关,在最苦最累的时候,听到这些歌,勾起了我思乡的情绪,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混着汗珠,淌进嘴里,咸咸的,涩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