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个人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99 字
明天,就是军训汇报表演。然后,军训就结束了。
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魔鬼训练营”了,心里却突然涌起一些不舍。皮肤晒黑了,身体却更结实了;脚磨出泡了,步履却更坚定了;饭菜不可口,却吃得越来越多了;没有手机和电视,却愈发地开心了……感谢军训,让我由内而外实现了成长的蜕变!
我要感谢教官。他严肃而不失亲切,训练时如同严师一样,同我们一起任汗水从脸颊滑落,但在休息时,就如同朋友般与我们谈笑风生。立正、稍息、左右转之中,彰显着一个军人的风姿与豪情。午餐时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食堂,在规定的时间内风卷残云将饭菜扫荡一空,然后稍事休息,他便教我们唱军歌。雄壮的歌声在训练场四处飘荡。因为他,军训多了那么多快乐时光!
我感谢脚部受伤却依旧坚持来部队的李晨旭,脚部擦伤却坚持留下的罗昕宇,手臂受伤却依旧参加锻炼的王嘉铭。即使他们其中的两个在老师与教官的反复劝说下被家长接回了家,但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顽强。
我还要感谢班主任夏老师,他时时刻刻地陪伴在我们身旁,不辞辛苦地照顾我们生活,不失时机为我们加油鼓劲。如果我们明天会操表演成功,他就是我们的幕后英雄。
我相信这里的经历会使我终生受益。感谢军训,给我一生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