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军训个人心得体会 大学军训心得7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637 字
军训增强了我的集体荣誉感;军训提高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素质;军训让我体会到我们班同学那种团结向上的精神;军训让我体会到那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军训让我体会到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才会成功。
“军训”这两个字,一说起来就会感到非常累。可是,只要你把“军训”这两个字真正融入到生活中去,那你就会觉得军训其实并不是很累,这只是我的看法。
第一,服从;第二,完全服从;第三,绝对服从。这是作为一名军人应具有的条件。也许,一名军人只有遵守并却牢记才是最好。
总结这四天的军训,说真的,我感到十分的辛苦,但在从中我也得到不少的道理。我们累,但是教官更累,他们还要给我们喊口令把喉咙都弄哑了。在军训期间自己的一些收获:学会了如何与同学好好相处;学会了自力更生;学会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学会了珍惜现有的幸福;怕苦的人是中国人民的耻辱,是世界的罪人,这种在少时不吃苦的人,到老了才会了解自己的确很笨,到老了才会真正的吃苦,只有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在社会上站稳。
军训让我懂得了遇到困难不能回避,而要以积极的态度迎难而上,在解决困难的过程中,把我们锻炼的更加坚强;军训增强了我的集体荣誉感;军训提高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素质;军训让我体会到我们班同学那种团结向上的精神;军训让我体会到那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军训让我体会到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才会成功。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多点参加像军训那样有意义的活动,从不叫苦。只要有军训,我都回会积极参加。在军训中,我会服从,完全服从,绝对服从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