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军训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一,全文共 281 字
“军旗猎猎,脚步声声,天地豪情,走出我们的正步雄风。”无论是站队、军姿、正步,还是军体拳。四营十五连二排的同学们都力争以的标准要求自己,誓要用的表现为自己的军训生活书写一个崭新的开始。闽南师范大学东区田径场上,大一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各排的方阵也已展开训练,那一排排着装整齐的队伍,犹如大树伫立在草坪上;那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回荡在每一位莘莘学子当中。军训虽苦,却能让我们磨练意志,让我们不畏惧今后的艰难险阻。
希望在这段宝贵的军训时光里,四营十五连能以行动证明:强国梦,强军梦,从青年队伍做起!军歌嘹亮,伴繁星洗刷白日的疲倦;连号激昂,随明月照亮前方的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