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的这段时间里,我觉得我可能是我们班收获最多的一个,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教官,还有同学们对我的关照,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谢谢!
从小,我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还记得自己小的时候,因为体质弱少不了受一些同学的欺负,甚至因为这个导致体育课不能和同学们一样那样富有活力,一直以来我的体能训练就没有停止过,我想和普通人一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出于种种原因,我的骨骼不允许我做很多事,比如稍微重一点的东西我就提不动,又比如非常剧烈的运动我也做不了,一直以来我都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太弱小了。在暑假里,我和同学们一样期待着暑假的到来,但是我又害怕因为自己因为体质虚弱被同学们嫌弃,当时军训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并不是这样。
这一次的军训,让我燃起了熊熊的希望,我才知道同学之间可以这样温暖。在军训的第一天我毫无悬念的晕倒了,随后军医了解到了我的真实情况,建议我尽量不要军训,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非常不置信,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有多困难。军训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做什么,我就做是什么,除非实在撑不住我才会打报告休息,这短时间,同学们都非常照顾我,尤其是下训的时候,很多热心的同学都过来关心的问候我,我的室友们更是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生怕我倒下,我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从来没有没同学这样热情的对待过。
在军训的时候,教官时常会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虽然对我要求放松了,但是我自己绝不肯放松,同学们怎样做,我就怎样做,我不想成为集体中“另类”的那一个,那样肯定会影响我们班整体的美感。军训的这段时间,教官和老师都很照顾我,我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这事件的美好。
在军训结束的那一天,我如愿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阅兵仪式,看到视频里,自己有模有样地走着正步,和同学们保持一致的步调和姿势,我自己都非常震惊,我竟然认真的做到了,我没有拖同学们的后腿,我体弱多病,但是我不喜欢流眼泪,不喜欢哭,但是看到视频里的自己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
真的很感谢老师,教官,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让我的军训回忆这样美好,虽然很苦,但是在我的回忆里,满是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