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一,全文共 885 字
大学军训就这样子结束了,说真,真的怀念那些日子,虽辛苦,但也有快乐!军训是我踏入大学后的第一门课程,我很庆幸我当时选择坚持,要不明年补军训时就遇不上这么好的教官与伙伴们了。
大学军训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辛苦,教官也没想象中的恐怖!反而,我觉得教官们都很可爱,他们教会我很多东西。当我最后一次穿上那套迷彩服时,觉得很伟大很神圣,而不是畏惧,有种不舍得感觉。而教官们那套制服的重量,不是谁都可以承担的!
我的大学军训生活,结束啦!我会把这段日子牢牢地记在我的脑里,这12天,我们在烈日下,挥洒着汗水,用坚持与毅力诠释着我们的青春!大学军训生活,再见啦!是再也不见啦!
伴随着似箭的光阴,我迈入了渴望已久的大学世界。这是一个花鸟交织,才华横溢的地方,这也是一个我背井离乡,毫无亲人的地方。
陌生是我头晚最深的感受,陌生的书桌,陌生的床,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明天,把我深深困住了。
勇气是我对自己讲得最多的一个词。拿出勇气面对新生活,拿出勇气面对新同学,拿出勇气面对新学业。
兴奋是我最激动的事。兴奋地闻学校的花香,兴奋地眺望远处的高山,兴奋地结识那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
回头一想,这样的生活还是令我有点失望的。失望的是真的郁闷、迷失,失望的是那种似曾相识。之所以用似曾相识是因为太像高中刚开始的感觉:头天的兴奋,军训的劳累,盲目的期盼。
问问自己大学到底是应该怎样?自己也无法回答自己,答案也许已经被现实所打沉了。
难道人生的每一次变化,答案都一样吗?初中如此,高中如此,大学如此吗?
四天的新生活感受真的很多,但也可以说十分的简单。
第一天的报到,体检是盲目的,后面那几天的军训是劳累的。军训是必不可少的,那也许是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但在这样的烈日下真的没有必要,我们要锻炼的只是精神面貌,走出个大学生模样。但是在这样的天气下,只会让脑子里时刻想着休息,少了那军训应有的也是最重要的意义。
提起那酸痛的手,握紧生硬的笔,含着泪,写着体会。眼皮已经千斤重,床是最好的港湾。
母亲的一声声的问候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美的天籁,父亲的一句句指导把眼中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催化出来,同学、舍友的支持是必须继续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