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2 字
春节前,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驱散了应有的热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一开始,有的人还不以为然。但听了医学专家的讲述,我发现这次新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危害不容小觑。它已对人们的生命造成了威胁,所以我们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下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可歌可泣的人,他们离别家人,坚守在一线。白衣天使在医院走廊来回奔走的身影让人泪目,她们可能一天都吃不上一口饭,喝不上一口水,连与家人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那一双双被消毒液冲洗的布满伤痕的手,让人心疼又让人感动,她们是真正的英雄。
当然,还有执勤人员和门岗大爷,他们紧守村庄、道路和小区的大门,日日夜夜坚守岗位,做好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绝不漏掉一人,保卫一方平安。
这些,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的一言一行捂暖了老百姓恐慌的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肺炎,威胁着我们的生命,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没有翻不过去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