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71 字
头戴一顶小白帽,身穿好多小羽毛。飞来飞去空中滑,看你能否接到它。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哈哈,告诉你,这就是小小羽毛球。就在前不久,我和哥哥展开了一次羽毛球大战,想去看看吗?Ready?Go!
那是一个不平凡的早晨,妈妈提议让我和哥哥来到楼下的花园里运动,我灵机一动,大声说道:“我都好久没去打羽毛球了,不如,我们去打羽毛球吧!”我一声令下,大家早已准备好了球拍,出发了。
我们来到花园旁的车行道上,选好了一块合适的地方,准备好,便开打了。我们猜拳定先后,哈哈,我赢了,我先发球。于是,我拿起羽毛球,渐渐的把球拍往前一挑,小小羽毛球腾空而起,在空中跳起了优雅的“圆舞”,落到了哥哥的面前。不愧是哥哥,一下子就接住了球,和我的三脚猫功夫差多了呢!只见哥哥马上用力一挥球拍,小小的羽毛球就飞出了“千里之外”。我马上转身往后跑,好不容易接到了球,但是现在在转身打已经太晚了,我紧闭双眼,用力一挥球拍,小小的羽毛球就这样“咻——”的一声,飞过了线,和线来了个亲密接触,“哈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想不到我运气这么好,这样也可以飞过线,可是……
哇哈!哥哥趁着我正做白日梦时,已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捡起球,跳了起来,来了个急速大扣球,让我顿时手足无措,我大叫道“哇啊!你这是,这是趁人之危!”哥哥根本不理我,在前面晃啊晃啊晃,把我气得直跺脚呢!
我开始认真起来,也许是发火的原因让我一下子充满了力量,我拿起球,把球拍往前一甩,小小羽毛球就像子弹一样擦过哥哥的肩膀,落在了哥哥的头上。这样的哥哥就像一个小丑,我和妹妹在旁边哈哈大笑。
只见哥哥不甘示弱,拿起球就一拍,我马上跑了过去,接住了球,糟糕,接不到,我不禁想到,我看了看球拍,把球拍轻轻一歪,球好不容易被我接到了,只见这个小小的球斜着飞过了哥哥的裤腿。哥哥本以为我接不到这个球了,没有丝毫的准备。那一球,就这样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