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15 字
假期里的一天,我们小记者带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兴高采烈地走进交警大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进警营慈孝大比拼”活动。
首先,我们在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大操场上,思想汇报范文兴致勃勃地向威武的交警叔叔学习交通安全“手语操”,我们个个俨然成了小交警啦!
然后,交警叔叔把我们带到一楼宽敞的影视室,给我们播放了交通事故实况录像:多可惜啊!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倒在滚滚车轮下,真是惨不忍睹啊!“这些大都是小孩子和老人家不懂交通法规,又随意横穿马路酿成的悲剧啊……”叔叔惋惜地说,“所以老人家和小学生一定要守规则,平安出行啊。”
然后,叔叔又把我们带到三楼监控中心参观。哇,监控室大得很哪!叔叔告诉我们这是全是智能设备,市内安装着多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监控着整个黄岩,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都能监控到,而且日夜呈现出清晰的画面。
紧接着,小记者们都积极参加了“交通安全小达人”主题绘画比赛,小记者们有的画了交通安全指示灯,有的画了交警叔叔在大风雨中严肃地站在岗台上严谨地指挥着交通……
最后,威武的交警大队大队长热烈地祝贺“交通安全进警营慈孝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还大声赞扬小记者个个表现棒棒哒!听到赞扬声,大家的脸上都笑开了花。这次活动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