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80 字
这是一本选材于家庭故事的漫画,它出自德国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之手。该书主人公是一对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儿子淘气可爱,是一对世界著名的欢喜冤家。虽然这本书里没有文字,但其趣味的漫画,却让人更懂得了漫画的资料。
父与子,他们过着无忧无虑,欢乐温馨的生活,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成了200万马克和宫殿的继承人,又漂流到无人的小岛,但他们那善良、淳朴的性格和深深的父子情一向伴随着他们到漫画结尾。这部漫画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动了数亿读者,但其间又不失搞笑之风。那就让我来介绍父子俩吧!
爸爸
这位爸爸深爱着自我的儿子,虽然没有真正为我们说明,但在他的每一个举动中,都能够看出这一点。他十分善良,也十分幽默,同时带着一种傻乎乎的感觉,让人一见到他就有一种想笑的冲动。哦,对了,他还经常为了一些小错误,打儿子。可是,棍棒底下出孝子,儿子十分爱他的爸爸;俗话说;打是情,骂是爱。爸爸因为把孩子当做亲人,所以才打孩子。这是一位十分爱自我孩子父亲。
儿子
这是一对欢乐的。父子,这是一对犹如兄弟的父子,这是一对搞笑幽默的父子。他们善良,他们淳朴,他们乐观,他们……他们就像是一对铁哥们(哦,比铁哥们还铁!),形影不离,最令人羡慕的是:他们之间没有保密!
这就是父与子,一对不一样的父子,一对乐观善良的父子,一对令人羡慕的父子……不仅仅小说里,真实生活里也是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