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90 字
自然的,王子把胜利的桂冠戴在了灰姑娘的头上,亲吻了一下她冰冷的锁骨。
望着面前人儿红扑扑的脸蛋,王子仔细地聆听着她从未停止过的娇喘声,他突然发生了一种极强的占有欲。面前的女孩早已跑了,他追了一会,突然想起了她不是公主的事实,又返回了王宫。
他并未注意到灰姑娘刻意留下的水晶鞋,那是灰姑娘希望他能捡起做个留念再逐个查找谁合适穿。王子没有,直到第二天仆人把它扔进了垃圾堆里。
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灰姑娘还是在等,企盼王子能来用他矫健的白马把自己接走。她不知道,王子已经当上国王,正享受着权力与地位给他带来的喜悦。
一天,狐狸来了,告诉她:“王子已经当上国王了,要迎娶邻国的公主,别等了”。灰姑娘不信,鹦鹉也来了,告诉她同样的消息,她也不信,直到她一直信任的小白鸽也告诉她,她才忍不住泪去看王子与公主的婚礼。
王子结婚那天,真的是打扮得非常帅气,公主真的很美。一对碧眸直勾人心魂。金发上配着凤冠,更添几分高贵与华美,貌若天仙。
灰姑娘笑了,那不是喜悦,而是自嘲。枉费韶光,白作黄梁,终成南柯一梦。灰姑娘倒了下去,第一缕月光撒在了她的身上,勾勒出她凄美绝伦的容颜。这一切,她将永远地沉沦于她那美丽的梦境,悬在天空的明月也在祈祷着她的来生,会做王子的新娘……
你相信么?王子是属于公主的。所以,即使她在梦境里也会看见王子与公主在一起,不过这一次,相信灰姑娘会祝福他们,永结百年之好,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