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读书心得50字 灰姑娘读书心得4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35 字
它讲就的一个姑娘。妈妈去世后爸爸又给她找了一个凶巴巴的后妈,后妈却带了女儿,两个女儿非常的毒辣、凶狠。可怜的姑娘天天被后妈辱骂,又被可恶的姐姐欺负,还要每天干又脏又累的活,穿的破破烂烂,弄得一身灰。他也有华丽的衣服,但都被姐姐抢,她也有舒服的床,但也被姐姐们抢,睡到灰堆上,家人都称她为灰姑娘
有一天,皇宫里的王子要邀请全国少女跳舞,为王子选妻子,灰姑娘也想去,可她连能穿出去的都没有,不过有棵榛子树可以实现她的愿望,把灰姑娘变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一进皇宫,王子不愿和其它人共舞,一连三天,只和灰姑娘跳舞,但可惜,必须每晚十二点整回去,不然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可王子很聪明,他在路上撒上沥青,把灰姑娘的水晶鞋粘在了楼梯上。
又有一天,王子让全国少女都来试穿这只鞋,只要能穿上就可以嫁给他,因为这鞋子有魔法,所以只有灰姑娘能穿,之后,灰姑娘嫁王子,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里,让我最感动的地方灰姑娘的坚强,因为她善良、诚实,快乐,克服,尽管她的后妈骂她,她的姐姐欺负她,可灰姑娘一点也不恨她们,因为她的心是纯洁的。
读了故事,我的感受是,做人要诚实、善良,每天快乐,开心,像灰姑娘学习,心胸宽广,不要学她的后妈和姐姐毒辣、凶狠,欺负别人,只有这样才能像像灰姑娘一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