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秋风送爽,佳节将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长铝幼儿园为了让 孩子们了解10月1日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是全国人民共 同的节日,我们将邀请您来园和孩子们一起通过听听、看看、做做、粘粘、画画等形式
布置我们的活动室环境,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充分体会节日的愉快气氛,会为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自己的祝福,从小激发 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位家长,我们的活动将于9月30日的下午四点整准时开始,请行 动起来,让我们在活动中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分享共同的喜悦!相信在您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我们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
小班全体教师 亲爱的家长朋友:
秋风送爽,佳节将至,“国庆节”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对儿童来说可 以休息七天,有好吃的、好玩的,到处都很热闹。但是幼儿对这一节 日的实际意义还不能深入了解。为了让幼儿更加了解自己的祖国,热 爱自己的祖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中班将开展“祖国我爱你”这一国庆主题活动,我们会通过观看升旗仪式,认识国旗、唱国 歌等活动,初步了解是我们的祖国,北京是祖国的首都、国旗、国徽代表我们的国家,并能通过制作国旗、画烟花、拼地图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对国庆节的感受,表达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祝福和欢快 的情绪,培养幼儿爱祖国的情感。 各位家长,我们的活动将于9月30日的下午四点整准时开始,期盼 您的参与,让我们在活动中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分享共同的喜悦!相信在您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我们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