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典礼学生发言稿简短 六年级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学生,全文共 678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够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毕业典礼上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六年级学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六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即将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回忆往事,一幕幕动人的画面涌上心头,我们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为了共同的梦想,从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来,步入了天虹小学的校园。在母校慈爱的怀抱中,我们度过了美好而绚丽的时光:教室里飘荡着我们琅琅的书声;操场上回荡着我们嘹亮的口号;校园里留下了我们欢乐的身影;还有老师那诲人不倦的叮咛和无尽的关爱……所有这些,都将变成我们美好的回忆。
六年来,我们学习、生活在天虹小学,觉得很幸福很快乐!是你们耐心的讲解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是你们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培育我们健康成长,是你们融入了全部的爱心让我们学会爱自己,爱别人,大爱无疆。“以孩子的发展为本,为孩子的未来奠基”是你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你们今天的辛苦是为了我们明天的成功!这一切的一切我们又怎能忘记?我们记得!
永远都记得!我们会把六年中点点滴滴的美好珍藏在心里,把感激落实到行动上!沉着应考,谨慎地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驶向光明、美好的明天!为自己和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培育出更艳的桃李,造就更多的栋梁!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愿六年级全体同学奋勇冲刺,取得更好成绩!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母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幸福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