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这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重要的节日——国庆节,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10月1日—10月8日,共八天,记得10月9日星期一照常回园上课哦。
1、尽量与孩子讲普通话,这样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也能让孩子更好的融入集体当中。
2、每天要和孩子进行交流,增进与孩子的亲子关系,让家庭更加的和睦。
3、放假期间,由于已经到了秋天,即使是天气较热,也不要让孩子到河里洗澡,避免受凉。
4、建议家长让孩子参与到家务中,让孩子热爱劳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假期回来,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