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敬爱的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
女:时光的车轮碾过留痕:
男:小树又增加了一个年轮,
女:我们也又增长了一岁;
男: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
女:20xx年元旦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
合:让我们用欢歌笑语迎接20xx年的到来!
女:20xx年元旦晚会下面正式开始。
男:首先请校长讲话!
女:每个公主的心中,白马王子都是童话般美好的存在。下面请欣赏由xx带来的歌曲《童话》,有情!
男: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经历挫折,经历失败。但是,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终会有成功的一天!下面请欣赏xx,xx给我们带来的,《水手》,大家掌声欢迎!
女: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小心思,而和她分享这些小秘密的,是每一个天亮!下面请欣赏xx,xx带来的歌曲《下一给天亮》,掌声有请!
男:大家都听说过星座吧,每一个星座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下面请欣赏xx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歌曲《星座书上》!
女:悦耳的歌声过后,进入我们的第一个互动游戏环节,现在由我来给大家讲一讲游戏规则。参与游戏的同学都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玩3次。
男:恭喜获得奖品的同学,下面请欣赏男女对唱版《没那么简单》,掌声有请xx,xx!
女:大家都知道中国移动吧,可是你是否也了解爱情的移动呢?下面有请xx,xx给我们带来一首《爱情转移》,掌声有请!
男:余音绕梁啊,好久没听过这么好骗听的歌曲了!好的,下面请大家欣赏小品《不差钱》。
女:精彩的小品过后,请大家欣赏歌曲《情人》,掌声有请,xx!
女: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他为之拼搏、奋斗的梦想。可是,时光荏苒,当这些梦想无法实现时,也许会成为他一生的遗憾!请大家欣赏由xx带来的歌曲《老男孩》,有请!
男:每一个笑起来很有个性的人都会说一口顶呱呱的相声,下面有请xx给我们带来他很有个性的笑容和他的单口相声!大家掌声欢迎!
男:好的下面进入我们的第二个游戏环节,幸运气球!
女: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为梦想而执着奋斗的人,他们就是黄种人!下面请欣赏歌曲《黄种人》,有请xx,xx!
女:哇呜!好有激情的一首歌曲哎!下面请欣赏由xx,xx给我们带来的英文歌曲《cry on my shoulder》,有请!
男:好的,一首精彩的英文歌过后,下面这两位将告诉我们冲动过后会有怎样的惩罚,有请xx,xx给我们带来《冲动的惩罚》!
女:晚风中,一段忧伤的旋律飘荡,一幕幕过去的画面涌上心头。请欣赏歌曲《安静》,有请xx!
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女: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园地里辛勤耕耘,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硕果累累的一年。
男:衷心祝福老师同学们新的一年——快乐如意,
女:衷心祝愿老师同学们新的一年——健康进步!
男:20xx元旦晚会到此结束,
合:再次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