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B: 敬爱的全体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新年
A: 威虎一朝辞旧岁,玉兔呈祥报喜来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的责任感,有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山阴县第二小学特举办这次迎新年文娱活动。
B: 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和各位来宾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首先,向光临今天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A: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山阴第二小学任世厚校长致辞!
大家掌声欢迎,
B :我们再次感谢任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下面有请上级领导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A :让我们再次感谢上级领导的讲话。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B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A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B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舞动歌声的翅膀,放飞理想,走向辉煌!
合:山阴县第二小学迎新年文娱活动现在开始:
A :伴着优美的旋律,乘着歌声的余韵,让我们首先来欣赏教师代表队表演的大合唱。 大家掌声欢迎。
A :教师理念新,教师素质高,二小永远都会走在新时代的最前潮,让我们再次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唱,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下面请欣赏教师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表演者:白双易。
B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白双易老师的精彩演出。一曲雄浑、嘹亮的歌声,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三国英雄人物的气概。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是,新的一年新气象,欢乐新年送欢乐,在这锣鼓喧天,辞旧迎新的节日,让我们一起跳起来吧。请欣赏少儿舞蹈《欢乐新年》。表演者:二年级舞蹈队。
A: 今天欢乐,明天欢乐;今年欢乐,明年欢乐;天天欢乐,年年欢乐,让我们再次感谢二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刀术美名扬,下面有请二一班的史泽荣同学为大家表演:《少林连环拳、少林刀术》,大家欢迎。
B :刚劲有力的少林拳和少林刀术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让我们再次感谢史泽荣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青春的草原美丽迷人,马背上的少女襟飘带舞,请欣赏四年级同学表演的蒙古舞《美丽的骑士》。
A: 优美的音乐,欢乐的旋律,让我们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美丽的草原,让我们再次感谢四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
我们的教师能说会道,我们的教师能歌善舞。开心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请欣赏《喜庆秧歌》表演者:教师代表队。大家掌声欢迎。
B: 一段秧歌舞,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欢乐和喜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教师们的精彩表演。有一种舞蹈,他很随意;有一种舞蹈,他很给力;有一种舞蹈,他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他就是最受少男少女喜爱的街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段,充满激情热力四射的街舞秀。有请三年级同学上场。
A :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动感、青春的声音、活力的身影,激情在这里宣泄,精彩在这里绽放,让我们再次感谢三年级的精彩表演。父母呼 应勿缓 父母命 行勿懒父母教 须敬听 父母责 须顺承。下面请欣赏一年级二班樊富宇朗诵《弟子规》。大家掌声欢迎。
B: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 ,有一声呼唤最动听 ,有一些人最该感谢 ,有一些人最应感恩 ,那就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樊富宇同学的精彩朗诵。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维吾尔族姑娘们欢快的舞蹈将带我们走进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新疆。下面请欣赏舞蹈《新疆之春》表演者:六年级舞蹈队。大家掌声欢迎。
A: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些漂亮的新疆姑娘的优美舞蹈。
A :瑞虎长啸震冬去
B :玉兔欢跳迎春来
A :今天,是卸下疲惫、放松心情、绽放笑颜的时刻
B :今天,是盘点收获、喜庆丰收、预祝明天的佳节
A :回望二小二十多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我们豪情满怀,心潮澎湃。
B :远瞻二小未来的华彩征程,我们干劲十足,信心百倍。
合: 请听诗朗诵《为二小喝彩》
A: 今天的二小朝气蓬勃,英姿焕发,明天的二小会更加辉煌灿烂,一首诗歌朗诵道出了所有二小人的心声,让我们再次感谢教师们精彩的朗诵。中华武术,源源流长,南有少林,北有武当,驰名海内外,精魂亦未央。下面请欣赏武术《中国功夫》表演者:一年级武术队。大家掌声欢迎。
B :中华儿女,敢作敢当,气节高尚,意志铿锵,浩瀚神州脉,豪气立中央,中华武术魂,悠悠百年扬,让我们再次感谢一年级学生的精彩表演。黄河鼓舞具有黄土高原的大傻大美,大质大朴的风骨,表现了黄河儿女征服困难的豪情,融合了黄土高原人乐观奔放,憨厚朴实的性格,它是黄河流域文化的组成部分,更是中华民族精神风貌的再现。下面请欣赏《黄河鼓舞》表演者:五年级学生代表队。大家掌声欢迎。
A: 一段劲爆动感的舞蹈,让我们再次领略了鼓的震撼,体验了舞的激情,让我们再次感谢五年级同学的精神表演。下面请欣赏阳光、健康、充满朝气、活力十足的集体自由舞。表演者:殷素芳、张菊平等。大家掌声欢迎。
B :我们的教师真是多才多艺,热情奔放而又舞姿优美的自由舞,让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教师们的精彩舞蹈。
A: 今天的晚会更加体现出山阴二小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向上,面向未来的集体。
B :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我们感谢你们。
A :在这里,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我们相信你们。
B :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A :今天在这梦想的舞台上,我们把目光聚焦,
B :今天,在这温馨的阳光下,我们把欢乐播洒,
A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激情澎湃,我们信心满怀,我们昂首阔步,我们携手并进。
B :今天,在这温情浪漫的时刻,我们希望这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每位来宾和全体师生步入新一年的每一天。
A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老师同学们,我们不想说再见,但今天的再见是为了明天做更好的铺垫,让我们共同努力扬起智慧的风帆,奔向理想的彼岸。
B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送旧迎新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
合: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A :让我们共同祝福。
合:我们的山阴县第二小学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合:山阴县第二小学迎新年师生联欢文艺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