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榜样6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41 字
很多人心目中都会有榜样,榜样像催化剂,会激励自身的成长与进步。我也不例外,我的榜样深刻在心里。
他叫栾泓霖,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大家都会好奇地问,一个纪律委员有什么值得别人学习的呢?不就是在班里管管纪律嘛。这你就别小看了我们班级的纪律委员,他不但纪律管得好,而且成绩也尤为突出呢。我最佩服他的数学,数学成绩一直在班上是遥遥领先的,他课上认真听讲,总积极地跟着老师的思路在思考题目。
记得在一节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难度较高的题,我们盯着黑板上的题目皱起了眉头直摇头,脑子都呆滞住了。这是一道我从没见过的题型,题中涉及的数字很大,增大了计算的难度,解题步骤繁多,更是难上加难,我思考半天,还是没头绪。我瞧了瞧我的榜样,只见他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手中的笔在不停地划着,算着,正当老师想公布答案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高高地举起了手臂,并准确无误地说出了正确答案。同学们都佩服地发出了惊叹声。
我的榜样是不是特别棒,希望我在他的影响下,在小学最后一年的短暂日子里努力拼搏,能顺利考上理想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