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01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里,欢聚在这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欢聚在这承载了我们无数美好回忆的地方。
不知不觉间,光阴就从我们的指尖溜走。我们从稚嫩懵懂的不喻世事的孩子,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风吹过时,我们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诲人不倦的老师;告别了这生活了六年的校园,踏入新的中学,结识新的朋友。
快要毕业了,最难忘的还是老师的教诲。“人之初,性本善。”从入学的第一天起,老师就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打开智慧的门窗。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了泥土之中。老师,您就像我们心田的春雨,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将会永远感谢您!
快要毕业了,我会怀念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曾经一起成长,一同欢笑,彼此也都把友谊的种子播进心田。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与同学们的快乐回忆呀!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同学们!在这里留下的无数快乐回忆,我将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