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82 字
敢敢最近痴迷玄彬无法自拔,起因就是tvn上周开播《爱的迫降》,虽然初看剧名啊、剧情啊都麻麻得,尤其这张海报,妥妥的暴发户style。
但是玄彬太上头,他和孙艺珍的神仙组合,就算什么都不做我也能嗑一百集!
玄彬饰演的是一个既有实力又有完美外貌的超级军官,而孙艺珍所饰演的则是财阀继承人,剧情延续了韩剧玛丽苏的套路,女主在乘坐滑翔伞的时候,不小心被迫降落,正好撞上男主,然后展开了一段甜到齁的爱情故事,说白了,就是一部[北朝鲜军阀少爷和南韩财阀千金的纯情罗曼史]!
虽然只播了4集,但是男女主已经撒了大把糖,就照这个节奏别停好吗!各种人物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线也已经交代了,除了第一集略显平淡,情节越来越有看头,敢敢坚决不做剧透的讨厌鬼,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自己去看。
这部剧和《星你》是一个编剧,再加上男女主的阵容,配置算是顶级了,玄彬的剧敢敢真的是从小看到大,孙艺珍更是当之无愧的韩国80后女演员第一人,韩国三大电影节奖项全满贯得主,不追剧都有一种亏了感觉,男女主都这么上头!...
老实讲,你有没有被这张剧照吸引?我的妈呀,玄彬是什么绝世帅哥!
不能被神仙男女主的颜值冲昏头脑,说回敢敢的本职工作,这部刚开播,敢敢就被其数额巨大的造型经费吸引,孙艺珍在剧中作为财阀继承女奢侈到才播两集就换了超过十个造型,简直眼花缭乱!再加上精致的妆容和配饰,每一套都像拍大片,这波私服真的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