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国演义优秀个人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248 字
一天,我读了《三国演义》,里面的人物使我深有感触。
《三国演义》是一部我国古代著名的长篇小说,被誉为我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之一。书中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人,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兄弟亲情深的张飞,求贤若渴的刘备,智勇超群的马超,忠贞不渝的关羽,浑身是胆的赵云,诡计多端的曹操……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物是刘备,因为刘备为了自己达到统一中国的大业,不惜一切代价,三番五次地去拜访诸葛亮,终于在第三次的时候拜访到了诸葛亮,与他共商大计。令我敬佩的是他那不厌其烦的态度。
通过以上的阅读,我懂得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