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有了快乐,父母也就快乐;儿女伤心,父母也就伤心。可以说,世界上最挂念我们的是父母,最疼爱我们的也是父母。父母为了我们可以抛弃一切,甚至是生命。可有些人连自己父母的喜爱都不知道,甚至连父母的生日都不知道。当你每次过着快乐的生日的时候,你肯定不会想到撕心裂肺的分娩和父母悉心的养育。如果在他们生日的时候,你为他们带上一句话,哪怕是一句祝福的话,他们也一定会感动的热泪满眶!
孝,其为人之本,一个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算是拥有一个合格健全人格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不要总认为父母所作一切理所当然,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可爱的世界已经足够伟大了!还要把我们养大成人,并且不求任何回报,默默的付出这还不足以让你感谢吗?感恩父母吧!感恩父母为我们做的一切!
在此,我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永远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