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良
家庭环境或许对你产生了较大影响,但你应该看到,在班级这一个大家庭中,每位同学都有一颗挚热的爱心,只是你紧闭的心扉阻隔了那股暖流。也许你至今仍难理解,春游时我拒绝了你以去年秋游类似理由的请假。打开你的心扉,阳光和爱心会融化一层层冰棱,不久之后,你就可看见人生一道美丽的彩虹。
×同学:  及格
活泼、开朗、坦率,需有幽默感的你,带给了班级不少的欢乐。校文艺演出的舞台上,你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让师生至今难忘,还有每一期黑板报上,你惟妙惟肖的图画,为班级争得了不少荣誉。假如,你的学习也能像你的文艺表演及宣传绘画那样出色,你将是多么完美,老师相信你正在心里暗暗努力,我等待着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