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西游记的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49 字
读了《西游记》,我觉得神通广大、斩妖除魔的孙悟空,是一个智勇双全的猴子。唐僧他是一位忠心耿耿的法师,猪八戒他是一头贪玩的猪。沙悟净也是一位老实的水怪。
唐僧他们经九九八十一次磨难后终于成功取得真经。唐僧师徒的执著、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不论做什么事,只要我们能从头做到尾,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只要努力去做了,就值得赞扬。
我认为《西游记》永远体现着三个精神:自由、神话、英雄!
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学习孙悟空那面对困难绝不退缩的精神,去奋力拼搏,去努力克服,去实现自己一直追寻的梦想。